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公园二号 | 2020年七夕“星空帐篷音乐会”完美落幕

2020-08-26 09:5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绸缪束薪,三星在天,今夕何夕,见此良人。

8月25日晚,一场浪漫唯美的盛会点燃随州夏日夜空!由随州公园二号举办的2020年七夕“星空帐篷音乐会”盛大启幕,这场备受大家关注与期待的音乐节,在现场火热的氛围中上演!

△现场活动图

本次活动特邀武汉实力新晋乐队-光年乐队、随州知名网红歌手夏一倾情演唱,唯美星光主题布景,饕餮美食盛宴,更有激动人心的大抽奖轮番奉上,成就公园二号最美妙梦幻的夏日七夕时空之旅……

△现场活动图

当晚天色渐暗,星光璀璨,宾客们纷至沓来、陆续签到领取入场券,人潮聚集的热情,让现场氛围火热升温,万众期待的星空帐篷音乐盛会一触即发。

△现场活动签到

充满着浪漫气息的粉色帐篷,在星光璀璨的灯光下越发唯美,现场的浪漫气氛,吸引了众宾客驻足观赏,大家纷纷在这片“星光璀璨”的美丽宴会上互动合影。在荧光帐篷、灯火的陪伴下,人们感受着被温馨和爱围拢。

△现场活动图

以乐之名,公园二号幻化星空之城,在座无虚席的期待与注视之下,,炫目的灯光、升腾的音浪为星空音乐会拉开帷幕。作为中国好声音开幕式嘉宾之一的武汉实力新晋乐队-光年乐队,动感酷炫的节奏燃爆全场,随州网红歌手夏一现场也一展歌喉,唯美动听的歌声萦绕着当天音乐节整场。活动现场掌声如潮、荧光挥舞,聚光灯照亮舞台,激荡内心的声响,每一次互动都是蕴藏真诚与情感的共鸣。

△现场活动图

夜幕降临,现场的霓虹彩灯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微风拂动,仿如穿行在美轮美奂的浩瀚星空中,深入内部,现场设置的烧烤自助、美食集市、甜品、雪糕、水果、零食小礼包相映成趣,让每一位入场的宾客享受着味蕾的快乐。

△现场活动图

现场除了有星光、帐篷、美食、音乐以外,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当晚贯穿整场活动期间的惊喜大抽奖环节,将当天的现场氛围带向一波又一波高潮。有屏息以待的紧张,更有喜获幸运的欣羡,在火热的期待之中,各大奖项相继揭晓,格力空调、格力空调扇、美的加湿器……精美礼品悉数送出,让现场欢笑不止、激情满堂。

华光璀璨,众人集结,这场星空帐篷音乐感官盛宴完美收官。此刻遐想星空,此刻音乐无界,公园二号再一次以时代诗意,刷新城市美好生活场景。

公园二号

千亩文化公园畔

城市绿肺、公园美宅、生态人居

110米楼距观景尊邸  惊艳随城

建面约118-155㎡观景住宅

建面约188-270㎡空中叠墅

七夕特惠 5088元/㎡起

全城竞藏

责任编辑:杜杜
公园二号

公园二号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解放东路文化公园西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