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城东文海路改造将于9月完工 改造后道路宽20米

2020-08-20 10:20来源:随州日报

路床已形成大半,全线水电迁改已完成。8月17日获悉,文海路改造项目全力抢时赶工,将于9月完工通行。届时全新的文海路将进一步打通城东片区交通微循环,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文海路连接迎宾大道和汉东东路,位于文峰名居、文峰新天地和海翼汉东至尊小区之间,全长420多米。据了解,原文海路大部分路段为普通水泥路,部分连接路段为没有硬化的土路,原路基各处宽度不一,最宽处近10米,最窄处仅约5米,且路面破损严重、坑洼不平。道路靠近汉东东路的一端有两处约1万土方的大土坡,道路中段还有一处大陡坡,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和过往车辆通行。

便民小路折射大民生。文海路虽不长,但却是周边小区居民出行的主要便民通道之一,也是打通城东片区交通微循环的关键点。从市建投公司获悉,5月中旬,文海路改造项目启动,主要对道路进行降坡改直、路面扩宽硬化刷黑、地下水电迁改等,改造后道路宽20米。

据项目秘书介绍,此前文海路地下雨污水管道铺设不规范,且燃气、自来水管道埋设高度不一,开挖路基时必须极为细致谨慎。为确保不影响周边居民用水用气,部分复杂路段只能采取人工开挖。另一方面,文海路为周边文峰新天地等小区居民的唯一出行通道,改造施工时必须在合适路段留出临时便道,并做好引导与劝解,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施工进度。

现场看到,项目挖方和换填已基本完成,路床已形成大半。下一步,将进行混凝土铺设、道路刷黑。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