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7月随州楼市新增房源1158套 各大房企推盘节奏加快

2020-07-31 11:2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7月,作为楼市下半年的开端,市场表现往往受业界所瞩目。按照传统市场“剧本”来说,楼市在经历了上半场后,总要“喘口气,歇歇脚”。

一方面,为购买力透支的市场蓄蓄势;另一方面,在这个时间节点上赶赶工程进度以便在后期的“金九银十”增加供应量。

但今年的7月份,随州楼市却一反常态,无论在开盘预售、还是活动方面来看都亮点颇多,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吧!

一、开盘篇

 

△7月随州楼市开盘/加推一览表

据房产在线不完全统计:本月共有1个纯新盘开盘3个老盘加推,且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7月10日,荣御中央6#楼加推,凭借78平小户型低总价的优势吸引了不少刚需客群,去化基本符合预期。

 

△卓尔·青铜古镇售楼部

7月17日,卓尔·青铜古镇2#、3#、52#楼盛大加推,院墅产品征服了随州众多精英阶层。自6月20日首次开盘后势不可挡,不少购房者表示“等了个把月,又没抢到”。

7月17日,千千水岸10#楼加推;7月27日,3#楼加推。因核心地段+超级配套等优势,一直保持着“逢开必火”的持续热销状态,成为随州“明星”楼盘!

 

△御景南山开盘现场图

7月18日,御景南山火爆首开!推出4栋高层(3#、5#、6#、8#楼)+2栋洋房(9#、10#楼),共计592套房源,高层均价5700元/㎡,洋房均价6400元/㎡。据了解,开盘当天仅剩少量房源!

二、预售篇

 

△7月随州新增预售一览表

截至7月31日,7月份随州楼市共有7个项目获预售许可证,总计新增房源1158套(含住宅、商铺),获售总建筑面积173212.1㎡

比6月份372套增加786套,环比上涨211.29%。由此可见,进入下半年,各大房企推盘的步伐有所加快!

三、活动篇

 

△绿城·玉园样板间实拍图

7月8日,绿城·玉园精心打造的臻美样板间,于万众期待中,惊艳亮相!

 

△御景南山叠墅样板间实拍图

7月29日,经过数月的磨砺,御景南山叠墅样板展示区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2020年随州房展会现场图

7月24日,2020年随州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滨湖体育馆盛大开幕,2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携29个精品楼盘齐聚亮相!

四、政策篇

7月24日,随州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曾都区东城办事处丝织小区项目现场举行。据悉,随州已纳入住建部改造项目库的老旧小区共有299个,计划用三年时间完成改造。

 

△曾都区第一批24个改造项目表

2019年,全市已启动试点改造小区11个;2020年计划改造112个,总投资3.8亿元,其中中心城区96个今年将全部如期开工建设。

结语:

2020年已经过去一大半,预计进入8月份,新房源供应主要以老盘加推为主。

目前各个区域新盘已陆续开盘,仅剩绿城·随州桃李春风(8月8日开盘)绿城·玉园属于待开盘状态。

现阶段,随州房地产房源充足、价格稳定、产品类型丰富,置业者选房的余地较大。对于有购房打算的朋友来说,下半年不失为置业好时机!

责任编辑:徐娇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