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千千水岸320㎡御湖大平墅 全城发售 岂止于大

2020-07-27 15:2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纵观世界知名豪宅,从纽约ONE57到伦敦海德公园1号,再到国内的香港天玺、上海汤臣一品……大平墅正以独特的产品属性、优越的地段资源与高端的居住体验,成为全球塔尖圈层的挚爱,引领着新一轮世界顶居新风尚。

▲纽约ONE57(图片来自网络)

而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大平墅,除了奢阔豪绰的空间、合乎时宜的功能、历久弥新的审美,更在于它所占有的稀贵自然资源、区位优势以及顶富圈层资源。千千水岸约320㎡瞰湖大平墅就是这样一处高端的墅级大宅,它并不是单一的空间大而已,更是为了满足智富阶层、塔尖精英对住所的高品质需求,让豪门家族宁静的墅质生活回归城市中“芯”,驭领一城繁华。

古来名贵居湖畔,足以看出智富圈层对居所的选择标准,不同于大众化的居住需求,跻身金字塔尖的层峰人士注重的是对于城市稀缺资源的占有与私享。

▲ 千千水岸御湖大平墅效果图

择址于随州白云湖畔的千千水岸约320㎡瞰湖大平墅赋予了空间大更丰厚的含义。千顷潋滟湖水,构筑了举城瞩目的墅境坐标;2000米滨湖风光,依湖铺陈,绿氧馨醇,吐纳林水相映的芬芳。天生碧水倾城,地赋人文美境,将建筑与自然模糊了边界,成为繁华城芯的一方人居秘境。

较于偏安一隅的位置,大平墅选址多在城市的内核地段。高效的交通系统,带来出行的便利;教育、医疗资源的集中,带来生活的便捷;发达的金融、商业,带来更有品质的生活享受;更多的广场、公园等市政配套,带来生活休闲的选择。

▲ 千千水岸御湖大平墅效果图

千千水岸约320㎡瞰湖大平墅雄踞随城核“芯”,择址城东、城南新区和老城区交汇之地,执掌编钟大道、神农大道、交通大道、文峰大道、车城路“两横三纵”黄金动脉,更有汉十高铁、麻竹高速、新火车站、一级汽车客运站、客运东站环伺四周,于纵横路网之间,以速度领造便捷舒居生活。

▲万达广场|金街夜景实拍图

咫尺16万方随州万达广场与金街,立鼎核芯商圈腹地,尽揽万象生活体验;周边聚集滨湖体育公园、滨湖体育场、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编钟音乐之都、新中心医院文帝院区、季梁学校、传媒大厦等醇熟配套资源,天赋热土,一城丰饶尽荟,构筑城市塔尖人士的生活向往。

平墅大宅已然超越别墅成为都市豪宅全新代言的趋势。究其原因,除了在环境、地段、交通、配套等方面的优势之外,空间上的大智慧、大功能、大便利,是其在全球范围内倍受智富人士追捧的重要原因。

▲图片来自网络

千千水岸约320㎡瞰湖平墅大面宽、大进深的墅境大宅之中,光线传达的路径得到最大化的缩短,从日出到日暮,每一刻的阳光都能尽纳家中。站在6米宽的南向观景大阳台上凭栏四望,千顷白云湖的悠悠水岸和万达商圈的繁华万象尽入眼帘;一次举足轻重的风云会晤,或是写意从容的午后小憩,都在这里悄然发生......

▲ 千千水岸御湖大平墅效果图

▲千千水岸御湖大平墅户型图

居一平墅,俯仰之际皆为精英人士,入耳之言唯有智者之语,和人群比邻而居,自可获得左右人生的至高领悟。一城精英聚集,形成一种社区独有的高端圈层文化氛围, 无论是社交价值还是生活价值,都将作为峰层人物争相追捧的高端住宅系列。

▲图片来自网络

千千水岸约320㎡瞰湖大平墅难得一遇的高奢人居,起步即顶配,无疑是高净值人群的不二选择。在这里,纯粹豪门生活的氛围,为精英家庭带来奢居体验,更成为智富人士尊崇身份的标签。位踞新城主轴,上观城市万象;横向平层宅邸,俯瞰万千湖景;秘境天赋稀贵,平墅一席难求。千千水岸约320㎡御湖大平墅以迭代高阶的人居序列,会晤塔尖圈层的豪宅风尚,60席,全城发售!

免责声明:本网站仅提供信息展示,供网友参考阅读,不作为购房依据。内容来源随州千千水岸微信公众号,以售楼部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柱子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