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2020年随州房交会逛展攻略 近20个楼盘优惠福利一览

2020-07-25 12:0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昨日(7月24日),2020年湖北随州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滨湖体育馆如期举行!房展会上人潮汹涌,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

△2020年随州房展会现场图

△2020年随州房展会现场图

NO.1

展会共划分了四大展区:其中T区、D区、B区为楼盘展示区,X区为银行、公积金、二手房等政策咨询区。

本次房展会将从24日持续至26日,也是迄今为止房展会史上,参展楼盘最多的一次!

△2020年随州房展会平面示意图

2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携29个精品楼盘齐聚亮相!囊括了随州四大片区,无论喜欢东南西北哪个片区,都可以一站式看房。

从项目构成来看,参展楼盘依然是以住宅为主打产品。除高层电梯住宅占重大比例之外,也还有小高层、洋房、叠墅、院墅、合院、大平墅等产品参展。

并且,相比往年,2020年房展会增加了不少品牌房企来参展。这也说明,随州房地产正在从刚需住宅向品质住宅推进!

NO.2

对于置业者来说,最期待的还是开发商给出的优惠。据随州房产在线小编现场了解到,此次房展会优惠主要以特价房、低首付、折上折、总价立减为主。

△部分参展楼盘优惠一览表

其中,红星天玺、御景天城、交投·金科府、公园二号、荣御中央、瑞帝·新世界、随州印象、东方家园等参展楼盘,专门针对此次房展会推出特价房、一口价房源等,钜惠空前,轮番轰炸,购房者们大呼“实惠”。

而御景南山、卓尔·青铜古镇、恒大·悦龙台等楼盘在总价立减的基础上再享额外折扣,可谓是折上折!

△2020年随州房展会现场图

此外,曾投·璟园、书香别院、碧桂园等楼盘房展会期间购房也制定了不同力度的折扣优惠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亮相房展会的两大纯新盘绿城·桃李春风、绿城·玉园,也对本次房展会给予高度重视,在选择和布置展位上费尽心思、别出新意。

△绿城·玉园|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希望通过展会,让随州人民了解绿城地产的品牌。作为国内前十强的地产企业,把高品质的楼盘带到湖北随州,提升老百姓居住体验和感受,是绿城的初心。

NO.3

此次精心筹备的随州房展会还获得不少市民纷纷点赞!

陈先生夫妇周六一大早就来参加房展会。在他看来,房展会就像一个“大型住宅超市”,不仅可以一次性看遍随州各大热门项目,快速对比这些楼盘的户型、价格和特点,还能咨询房地产相关政策,省时省事省力,关键还比平时优惠!

陈先生意向购买一套130平米左右的改善型住房,之前由于工作忙房源信息少,一直拖了大半年没有选好合适的房子。展会上,他和爱人看中了两家品牌地产项目的楼盘,准备再对比一下就交定金。

拿着一摞楼盘宣传资料,来自淅河的刘阿姨在房展会转了一上午,“儿子马上要买房结婚,我得提前把把关”。

刘阿姨打开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面密密麻麻记录了近10个楼盘的信息,“打算一个个去现场看看。”刘阿姨说,有3个非常中意的,但是买房子实地考察很重要!

NO.4

对于此次房展会,各大开发商极为看重。除了让利给购房者的实惠,众多楼盘还别出心裁的推出各种有趣好玩的活动。美食、抽奖、送礼品、游戏互动…让本届房展会亮点多多、看点十足!

△2020年随州房展会现场图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房展会仅剩明天最后1天时间了哦。还没买房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本次房展会!一次性看房,一次性优惠,买房置业就去随州房展会!

责任编辑:徐娇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