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2020年随州房交会盛大开幕 24家房企共襄盛举

2020-07-24 16:1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7月24日,“品质随州·生态宜居”2020年随州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以下简称房交会)在随州滨湖体育馆盛大开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布厚伟,市政协副主席黄秋菊,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忠海等领导出席,房地产、家装建材、涉房企业等共计40多家企业代表参展。

上午10点30分,伴随着连绵细雨,开幕式正式开始。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忠海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本次房交会以“促进楼市健康发展,服务民众安居置业”为宗旨,通过房地产、家装、建材展示展销,搭建购房者与企业之间的购销平台,满足购房者的需求,支持合理住房消费。刺激消费,提振经济,加快随州市房地产市场恢复健康发展,同时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的居家置业选择。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忠海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市领导一行亲临展会现场各大楼盘的展台,详细了解各个项目展位情况,并对前来参展的24家房企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开发企业对随州房地产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了解,本次参展楼盘项目涵盖住宅和非住宅业态,满足消费者刚性需求和商铺投资等需求,给消费者更多选择。此次参展的产品中,别墅、叠墅、洋房、高层等多种类型均有参展,且价格也有不同幅度的调整。

恰逢阴雨天,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购房热情。交投·金科府、御景南山、御景天城、绿城·随州桃李春风、绿城·玉园、荣御中央、红星天玺、吾悦广场、公园二号、卓尔青铜古镇、瑞帝·新世界广场、随州印象、书香别院、曾投·璟园、千千水岸等房地产企业展厅现场,已经有不少购房者在自己心怡的楼盘前驻足询问。据随州房产在线小编现场了解,参展的各大楼盘为了吸引客户,也都使出浑身解数,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吸引购房者,除了推出一批特价房源外,还给购房者一些额外的“实惠”,如总价立减、房款折上折、提供免费看房车等,带给购房者“一站到底”的优惠。

展会期间,为方便市民放心置业,组委会还协调随州市住建局、发改委、金融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各大银行为市民提供政策法规宣传及贷款业务咨询服务,大批购房者前往参观和咨询。同时,现场还有各类房产中介机构及家装企业参展,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购房服务。

展会现场,活动一波接着一波,高潮迭起。从现场热闹非凡的场景可以看得出来,本届房展会在展会期间的活动安排上,也是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不少特色环节。

在客户互动和参与性方面更是动足了脑筋,竞技、表演、互动、抽奖等一系列颇具观赏性和参与性的活动轮番上阵。公园二号的展位上,五彩缤纷的美味冰激凌点燃了不少购房者的味蕾,大家纷纷前来品尝;随州印象的现场,眼疾手快的趣味游戏为项目赚足了人气,也吸引了很多对项目感兴趣的家庭到场;随着音乐旋律的响起,在入口处的网红美女演绎不倒翁,曼妙舞姿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

本届房交会为期3天,从7月24日截止至26日,房交会期间,除了参展的多家房地产、家装公司提供的优质、优惠产品供购房者选购外,主办方还安排了各类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互动体验,想要买房的小伙伴们,可以趁着周末好时机,去现场感受下房交会的火热气氛,挑选适合自己的好房源。

责任编辑:杜杜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