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千千水岸320㎡大平层 示范了什么才叫真正的改善

2020-07-23 18:0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座城市中,人居标杆也许有很多,但称得上豪宅图腾的,却只有一个。

而这些豪宅图腾,往往自登场之初,即万众瞩目。

据福布斯近年来评选出的“世界十大豪宅”来看,大平层产品独占七席,这足以说明大平层在豪宅圈的咖位。

△网络示意图

且不看全球风潮,我们只看随州人居。

近几年,随州住宅产品的不断迭代,叠墅、别墅、合院等高端产品竞相推出。而大平层则以其产品的纯粹性、生活舒适度等生活美学方面,以前瞻的建筑审美和产品力成为富人圈的豪宅顶配。

△视频源自千千水岸

2019年,云海6号开售。彼时其大平层,是随州塔尖人群“终极改善”优选之一。

之后的2年,随州湖景大平层,再未见到。

随州市面上的楼盘户型看似选择很多,但大部分面积还是迎合主流人群的需求,基本在120㎡-140㎡区间内。

那么问题来了,在随州市场中,能担当主城封面,成为业主身份象征的豪宅大平层有没有?当然有!

随州千千水岸超具“富人气质”320㎡的御湖大平层,仅120席,首发60席(3#楼)均价7300元/㎡全城发售中


NO.2

壕者出手,只有120人能够拥有!

对于大平层来说,核心区位、地段是标配,在标配之上,还有其它资源,那将更是优选的对象。

千千水岸,坐落于随州高新区白云湖畔,320余亩滨湖体育公园,2000米滨湖风光,270°观景大视野超乎你的想象!

△千千水岸实景图

这里配置很“逆天”。项目位于城东版块,包揽了城东核心区所拥有的娴熟配套资源,由万达集团、中建二局、碧桂园物业三大品牌巨头鼎力加持。

一站式商业综合体万达广场、健身娱乐的滨湖体育馆、景色怡人的滨湖体育公园……

总之,生活、娱乐、逛Gai、购物,你能想到的这里全都有,真真的实现了“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这里交通很“给力”。项目位于城南高铁新区、城东高新区、老城区延伸片的位置,是随州三大区域交汇的中心点。

不论是距离火车站还是高铁站都很近,旁边还有神农大道和编钟大道几条主要出入城干道,整个项目便捷的交通路网清晰可见,高速出行so easy~

△千千水岸区位图

NO.3

超乎想象的精致户型,壕气十足!

除了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怡人的自然风光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硬核的内在!

作为终极改善置业,不仅需要强干的外表,户型本身也要足够给力。

△图片源自网络

在随州目前的楼盘中,不得不承认,拥有320㎡的硬核大平层,只此一家。

千千水岸320㎡的大平层,两梯两户,独栋的尺度、平墅的观感。

不但有视野开阔的大横厅,还有两个独立自由的中西餐厅,同时还配有独立保姆间。客厅、中西餐厅、阳台等公共区域也都做到了南北通透。

△千千水岸·冠城320㎡大平层户型图

约20m面宽的大尺度设计,既能享受大平层的舒适度又能享受别墅的空间感,观景视野也是无比的开阔!

拥有两大“庭院式观景阳台”,一个约6×2.4m的朝南阔景阳台,位于会客厅旁观良辰美景,一个约7.5×1.8m观景台,位于西餐厅旁宴客谈笑风生。

3.3米越级层高,让室内采光更充沛,观景视野更宽广,宽敞舒适的高度空间不会让人感觉压抑。

主卧隐秘性很好,南向面宽约4.5m,带个4.5×2.4m观景大阳台,一个干湿分离并带浴缸的大卫生间,还有独立衣帽间和收藏室。

此外,位于入户玄关口的次卧南向面宽约3.7m,自带独立卫生间,尽显奢华……

NO.4

城市中心+景观别致+资源优质+产品精工,这些壕气十足的城市配置,妥妥的打造出千千水岸大平层豪宅咖位。

我们常说,建筑之于人,不止是生活的居所,更像是主人内心世界的外在彰显。

千千水岸大平层将终极改善者对生活的奢华追求演绎的淋漓尽致,让懂它的人一见倾心,灵魂深处蠢蠢欲动的归属感和满足感爆棚!

对于很多随州人来说,曾经的梦想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现实的渴望是住进大平层,从此走上人生高峰!

而千千水岸320㎡御湖大平层,毫无疑问,成为了终极改善置业者的不二之选,这在随州的楼市可是限量版的存在。

220余万人口,120席高奢大平层,0.005%的机会!

谁将有幸成为随州豪宅圈的塔尖人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杜杜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