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卓尔青铜古镇杯”文旅形象大使选拔赛 万元现金等你拿

2020-07-21 14:52来源:卓尔·青铜古镇

历史是城市的根脉,文化是城市的灵魂。

依托曾随文化资源,打造编钟文化产业基地”随州正一步步把设想变为现实。

让编钟‘复活’起来,奏响文化强音,随州市正用心打造“编钟文化”。

卓尔·青铜古镇应势而生,成为随州首尔文旅小镇,是随州文旅名城建设的重要项目。

打造随州”文旅名城”,唱响人文城市名片,丰富全民文体生活, 特开展卓尔·青铜古镇“文旅名城,品质随州”随州首届文旅形象大使文化艺术季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线上才艺征集赛

活动时间:6月6日-7月6日

第二阶段:线下主题文化艺术作品评选,作品分数占比本次活动总分数的50%

活动时间:7月18日-9月13日

第三阶段:线上拉票环节,拉票占比本次活动总分数50%

拉票时间:9月13日-9月26日24点止

经过两周精彩线上激烈拉票,线上线下各占比50%,总数相加,选出活动的“卓尔·青铜古镇”文化艺术季形象大使。

为保证活动公平公正,本活动在前期选拔以及活动进行和后期拉票,以线上宣传,线上公示形式。

最终结果公示时间为9月26日-9月30日

本次活动在经过持续一个月的线上个人才艺征集赛,随州首届文旅形象大使暨文化艺术季线下活动正式开启,现已正式进入线下主题文化艺术作品评选阶段。线上参赛人员和线下报名的人员均可参加,本次线下活动7月18日将拉开序幕,7月18日下午14:30分首场线下活动准时开启。

活动现场针对报名参加的客户作品进行拼比,现场聘请专业指导老师讲解相关知识,特邀文化艺术老师进行现场评测,让参赛人员了解和领会其中的美。选出本场活动得分最高的前三名,直接进入9月13日-9月26日的第三阶段线上拉票环节。

报名方式

1.在线登录报名官微链接

2.卓尔·青铜古镇营销中心组委会办公室线下报名,咨询电话:0722-3997777

评分规则

1.每场与活动主题相关的专业指导老师及资深评委,对线上报名参与活动的人员进行线上主题活动内容的制作等作品进行评分,统计。选出单项得分最高的前三名,直接进入本次活动的第三阶段

2.分数比:线上作品占50%,线上投票站50%,综合分数:线上+线下=最终得分

评委组成

主题活动专业指导老师2名,文化艺术知名老师1名

奖项设置

(说明:以下奖项涉及奖金个人所得税由获奖人自行申报)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成为首届卓尔·青铜古镇文旅形象大使。

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3000元 ;

人气奖5名,奖金1000元。

优秀奖10名,奖品为:定制纪念礼品一份(待定)。

本次大赛是由“卓尔·青铜古镇”项目全程冠名支持的社会公益性活动。

卓尔·青铜古镇

卓尔智城匠心钜作

随州都市文旅综合体

城市新中芯多元配套 繁华尽享

建面约150~160㎡国风院墅

建面约186㎡中式合院

低密度国风华宅致敬随州

免责声明:本网站仅提供信息展示,供网友参考阅读,不作为购房依据。内容来源卓尔青铜古镇微信公众号,以售楼部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柱子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在售
参考均价: 10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擂鼓墩大道与青年路西站交汇处(博物馆旁)
售楼电话:0722-39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