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瑞帝·新世界广场首期仅需2万 10套特价房火爆来袭

2020-07-16 16:4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上帝为手上资金不充裕的刚需族们关上了买房门,瑞帝·新世界广场却为今年想上车的购房者打开了一扇窗。因为,在这里仅需首期2万起,你就可以拥有双湖景甜蜜两房或幸福三房。

地理位置优渥 交通便捷通达

瑞帝·新世界广场属于城东片区,位于神农大道与万众路交汇处,由五星路,万众路,交通大道,红旗路四条主干道围合而成,218路公交直达城区,交通区位十分优越。

宜居生态环境 咫尺娴熟配套  

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由8栋住宅1栋写字楼组成,自带近3万方的风情商业街和地下停车场。

毗邻白云湖畔,周边有回龙寺公园、白云湖健康公园环伺,公园景观与住宅互相融合,让业主时刻感受四季变幻的良辰美景。

一站式享购的万达广场在其附近,可以满足休闲娱乐需求,教育师资雄厚的季梁学校也在周边,解决孩子的就学问题,不仅如此,城东中心医院、农贸菜市场离项目也较近,方便日常就医和生活购物。

不论是公园湖景、购物商圈、教育资源、还是医疗保障,这里都一应俱全,宜居的生态环境,近在咫尺的娴熟配套,是品质生活的最佳选择。

奢阔楼间距 尽享品质生活

项目采用的是围合式设计,按照1:1的楼间距规划建造,最大楼间距近150米。

奢阔的楼间距确保了空气的通畅与对流,即时在潮湿闷热的雨季,也能悠然在家看雨景。

晴日里,楼与楼之间错开,清晨推开窗,清新的空气、和煦的微风、暖暖的阳光、幽静的花园,幸福的一天已然从如诗如画的美景中开启。

科技智能系统 邂逅理想家居

项目运用机器人迎宾系统、人脸识别入户系统、指纹识别门禁系统、门禁瞬间抓拍系统、超宽彩屏可视对讲系统、抗干扰隔音降噪系统、24小时置换式新风系统、人体感应照明系统、同层排水降噪系统、抗霾防PM2.5除尘系统等10大高科技系统及12大智能系统,科技筑家,给业主提供便捷、环保、安全的居住体验。

房子,只是居家的开始

居家,才是生活的延续

瑞帝·新世界广场

以商圈、教育、医疗、绿色公园旁人文住区

逐渐成为城东片区的低密宜居典范

万达旁,双湖景房

低首付准现房火爆来袭!

首期2万住2房

首期3万住3房

仅限前十名

欲购从速

责任编辑:杜杜
瑞帝·新世界广场

瑞帝·新世界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4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回龙寺公园旁(18路公交直达)
售楼电话:0722-3810666/380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