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县楼盘最新工程进度汇总 看看你家都建到哪了

2020-07-03 12:1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09年,新随县成立,县委、县政府驻厉山镇。

县城是一个县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2011年,随县新县城在氵厥水河畔破土动工。按照“一年起步、三年成形、五年成城”的思路,“三核四轴五组团”的主体楼群拔地而起,“四纵七横一环”的城区主干道相连成网。

如今,氵厥水穿越随县新县城,形成波光浩淼的烈山湖。

城市有水,则有灵性。随县城在氵厥水的滋养下,炎帝故里正以全新的面貌展现于世人,多个项目依湖而建,逐渐成为宜居宜业之城。

一、随县新县城配套越来越全

交通:3路公交通达随州城区、随县客运站;

教育:厉山镇中心学校、厉山三中、随县第一高级中学、厉山镇中心小学等;

商场:神农购物广场、炎帝购物广场、随县农贸市场、新厉山建材城等;

环境:烈山湖。炎帝神农故里景区是国家4A级风景旅游区,已成为海内外炎黄子孙寻根祭祖、旅游观光的胜地;

道路:炎帝大道、316 国道、汉丹铁路、随岳高速公路、西宁铁路连接线穿境而过;

医院:神农医院、随县中医院。

二、随县房价约3600元每平

三、随县楼盘及项目进度

1、新厉山

工程进度:项目主体建设已基本完工,其中,1#、5#、6#、7#、8#、9#、10#楼绿网已拆除,即将粉刷外立面,以及门窗、栏杆的安装;2#楼建至快20层,不久即将封顶;3#楼绿网已拆除20%;4#楼待拆绿网;小区外沿商业已基本成型,施工仍在继续中。

项目简介:新厉山是目前随县规划最大的项目,位于城市核心地段,规划总用地面积约520亩,总建筑面积92万平方米,打造商业、居住、休闲、文化、旅游多功能城市复合体。正在施工的七区位置不错,临湖观景,视野开阔,建面约124-160㎡湖景洋房,热销中

2、碧桂园·天悦城

工程进度:2#、3#楼已封顶,正在做内隔墙;7#、8#楼外立面已呈现,正在做门窗和栏杆的安装;10#楼绿网已拆30%;11#、12#楼正在桩基础施工中。

项目简介:项目由2400平社区商业和14栋高层洋房组成,是碧桂园进驻随县又一力作。建面约120-140㎡亲水美宅(带装修/毛坯)销售中,建面约56-177㎡滨河商业街招商租售!购房赢家电,看房得好礼!

3、神农·外滩首府

工程进度:【神农·外滩首府】1#、2#、3#、5#楼正在做外立面;6#、7#、8#、9#楼正在拆除外部脚手架,下一步进行外立面的粉刷;10#、11#、12#、13#楼已封顶,正在拆绿网,下一步搭建内隔墙;小区外围商业已基本成型,下一步粉刷外立面,进行门窗、栏杆的安装。

【神农·外滩壹号】场地平整中。

项目简介:项目总占地约200亩,一期总建筑面积约10万方,由12栋高层建筑体构成,小区楼下自带有约20000㎡商业金街。

4、随县五星国际

工程进度:1#、2#、3#、6#、7#、10#、11#、12#、16#楼正在安装门窗、栏杆中;5#、8#、9#楼地基已做好,正在搭建主体。

项目简介:项目以文化为主线,打造一站式院落式风情街区及多层低密亲水洋房,为居民创造出一个集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多功能商业居住中心。2999元/㎡起湖景美宅,先到先得。

5、随县昕融城

工程进度:项目部分楼幢已修建至10多层,另外7#楼已封顶;其余楼幢正在桩基础施工中。

项目简介: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40亩,总建筑面积约5.9万㎡。全明通透的户型设计,较低的公摊率。建面约123-142㎡三房、四房热销中

6、华夏购物公园

工程进度:华夏购物公园商铺与住宅均已封顶,正在拆绿网。

项目简介:一站式文旅体验式购物中心,以丰富的业态组合,多样化的餐饮娱乐满足家庭时尚消费、文化旅游体验及配套服务,填补随县商业空白。均价5000-15000元/㎡,每天推出一套特价商铺。98折带租约出售,前三年租金21%直接抵扣房款。

7、帝景澜轩

工程进度:项目平场施工已完成,部分楼幢正进行桩基础施工中。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炎帝大道和城北路交汇处,占地约150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楼栋朝向是坐北朝南,户型是南北通透型。目前,项目为待售状态,建面约118-168㎡湖景低密大宅认筹中,认筹即可砸金蛋,海量家电任你砸!并领取购房抵用券1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对于您的期待,一定不会辜负您的等待,每一次工程进度我们都是认真的。请继续关注随州房产在线!

责任编辑:淘米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