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最新房价 > 正文

2020年7月随州最新房价新鲜出炉 高端产品单价过万

2020-07-01 18:0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白驹过隙,转眼2020年已经过去一半,下半年的第一天已经来临,无论你是否已经买房,房价涨跌一定是你关注的。

根据随州各大售楼部公布的信息,总结为一句话:这个月房子还是那个价格,但优惠力度变大。仅为参考价格,不代表实际成交价格。

而上半年来,市场上动作较大的楼盘大多数都是外地房企所开发的,以品质杠杆撬动随州高端市场,同时,这些新项目的高端产品,也会拉高随州楼市整体均价。

其中,两个项目上个月开盘,“院墅”与“合院”产品单价过万:

卓尔·青铜古镇 均价10800元/㎡(院墅)

交投·金科府 均价12888元/㎡(合院)

相较之下,这些产品整体面积不大,赠送面积多,总价也不算高,性价比较高,多种附加值吸引了随州改善置业者,院子系列产品正式亮相,给随州带来新的居住理念。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随州7月最新房价及优惠信息情况

如果你已经有了买房的准备,那么还是大胆的咬牙上车吧,目前随州房价不会有较大的升降。下半年楼市供货量也比较充足,且产品丰富多样,加上年中放量折扣力度较大,也是个置业好时机!

责任编辑:淘米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