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场地平整施工 建设正酣

2020-06-26 20:28来源:随州城投

6月23日,随州市城投公司负责建设的随州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现场,机声隆隆,车辆穿梭,工地上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清表及土石方开挖转运施工,为项目后续施工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州市中医医院新院区(市中西医结合肺科医院)项目位于中环路与编钟大道交叉路口,占地面积约11.09公顷,总建筑面积约为17.7万平方米,计划床位数约1400个,场地平整土石方开挖量约60万方。作为市重点应急救援项目,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体量大、工期紧、任务重。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卫健委的精心指导下,在曾都区城南新区管委会、涢水社区的大力支持下,市城投公司坚定信心打好攻坚战,举全员之力、科学安排、精心策划、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一是科学制定场平施工进度计划,将7月10日完成场平施工的节点目标层层分解,落实到每个责任主体,坚持24小时监督检查,严格把控现场的施工节奏,全力确保每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科学制定资源需求计划,提前做好材料、人力、设备投入使用计划,全力确保每个施工工序资源需求不断线,避免资源不足导致的工期损耗。三是加强协调沟通,由于项目作业面广,作业班组众多,班组之间作业面交叉,市城投公司牵头成立了以城南新区管委会、涢水社区为成员单位的协调小组,及时解决需要协调的问题,有效避免了因交叉作业造成的工期损耗。四是克服万难,昼夜施工抢工期,克服高温、雨水等恶劣天气影响,白天晚上轮班施工,努力抢抓工期,确保现场进度始终朝着节点目标的正确轨道前行。五是文明施工不放松,市城投公司主动与市城管渣土执法大队沟通联系,主动接受监督执法,在施工过程中,制定并落实了一系列安全文明措施:高标准项目围挡、多台水车扫水降尘、专人路面渣土清扫、裸露堆土防尘网覆盖等,确保工地无扬尘、路面无渣土、安全无漏洞。

下一步市城投公司将继续结合项目实际,着力项目推进,抓好措施落实,以更加科学的方法落实进度计划,以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斗志和钉钉子精神,铆足干劲迎接下一轮挑战。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