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2020年随州这几个楼盘价格依然坚挺 杀手锏是什么

2020-06-15 17:2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转眼间2020年已过半,在高库存、扎堆入市的新盘以及收入降低等负面因素影响之下,目前随州房价“稳中略降”,但反观地段优势明显的城市中心项目,价格依然坚挺,保持在6000以上,没有什么折扣。

一、单价6000-6500的楼盘仅5家

根据售楼部公示的价格,截至目前,随州楼盘均价6000-6500的楼盘仅5家。当然还有均价6500+的楼盘,一种是恒大的带装修产品,另一种是洋房别墅等高端产品。

那么,这些楼盘是否是有价无市?

据统计,每月楼市网签成绩单中,吾悦广场、千千水岸这两个盘经常占前几名,红星天玺、碧桂园·紫宸也能挤进前十。

海翼·汉东至尊在随州算得上是热门老盘,目前四期未上市,是否能够在现在的楼市行情中“站得稳”,只能聚焦于新产品的推出。

二、这几个楼盘价格坚挺,靠的是什么?

楼盘房价坚挺除了自身品质和开发商品牌因素所表现出来的高抗跌性因素之外,很大程度上还与区位优势有关。

我们先用图示来看看这些楼盘的位置!

这几个“价格好看”的楼盘分布在城东、城北区域,不仅区域配套非常齐全,并且都有自己的“杀手锏”,所以6000+的价格也是很大一部分购房者可以接受的。

1、千千水岸

杀手锏:商圈+湖景 占据两大城市资源

保值理由:紧邻万达广场、白云湖、滨湖体育公园,占据最佳城市资源。在随州,湖景资源非常稀缺,让这一类房源非常抢手。

千千水岸三期【景城】均价5800元每平,这个价格也是因为限价的原因。自2019年限价放开,万达开业后,来这里买来自住和投资的人络绎不绝。

三期【冠城】价格维持在6500元左右,完全没有受到市场观望情绪的影响。

2、吾悦广场

杀手锏:商圈+品牌 自带商业配套且距离老城区近

保值理由:位于交通大道旁,距离老城区也较近,不仅出行、购物方便,学校和医疗等资源都相当齐备。 地段优势显著再加上大牌房企的加持,房子自然就能保值增值。

6000的均价在城北片区毛坯房里算是“顶尖”了,吾悦广场商业还没有开业,等商业开业后这里的房价会再上一个台阶吗?我想是大概率的事。因为经过随县那边的几个大乡镇人口比较多,购房需求决定购买力。

3、红星天玺

杀手锏:文化公园 城东核心位置

保值理由:紧邻千亩文化公园,足不出户则可见生态美景……

项目户型的阳台向南,从阳台可以看到公园,这样的项目城东没有几个。从示范区走一趟,能够感受到开发商的“用心”,每个细节能够表达出品质感。

纵观城东的房价,红星天玺6000的单价,刚刚达到随州楼盘整体的均价,价格较合理,毕竟位置在区域的核心地段。

这些稀缺的天然资源成为占据景观楼盘保值的核心竞争力。另外两个盘,海翼·汉东至尊与碧桂园·紫宸也是依文化公园而建。

总之,商圈房、湖景房和公园房占据优势资源,在楼市竞争中“一枝独秀”,显得格外耀眼。

三、下半年随州房价如何走?

回顾2019年随州楼市均价6187元每平,尤其是城东的楼盘,不管是什么样的楼盘,均价都卖到6字头。

如今,6字头的楼盘变得屈指可数。购房者在质疑:是不是在降价?

不排除有降价的楼盘,主要原因有两点:

一是前两年货源充足的楼盘现在仅剩顶楼和底楼,都在做清盘的活动,价格也会相对优惠;

二是今年的市场不容乐观,受疫情的影响,库存压力大,不好卖的项目会采取“以价换量”的市场策略,而好卖的楼盘价格依然坚挺!所以说随州楼市两级分化越来越严重。

小编预测,2020年下半年随州整体房价或将稳中上涨,因为品牌开发商陆续入市,中高端改善性房源增多,如合院、叠墅、洋房等产品的单价会拉高整体均价,那么,即将上市的楼盘高层均价会破6500元吗?这个还要看市场行情和楼盘定价。

责任编辑:淘米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