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示范区开放 品读一座与诗意为伴的江南归隐地

2020-06-14 00:30来源: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一场院落间的盛会

为222万随州人献上封藏已久的中国式的美好

6月13日,期待已久的绿城·随州桃李春风生活美学馆与10万方中式园林示范区盛大开放。众多来宾受邀前来,走进绿城·随州桃李春风,零距离感受中式园林的风雅。

绿城 ·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江南梅子熟时,荆楚恰逢雨天;走进绿城·随州桃李春风,不经意间,就与诗意和浪漫撞了满怀!

绿城 ·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一路行进在阵阵夏雨里,绿林、蜿蜒路径……柔和曲线、东方符号、合院造景为整个示范区营造淡雅质朴的古典氛围。虽然尚不能呈现桃李春风完整的盛世美颜,但烟雨朦胧的桃李湖和粉墙黛瓦的中式之美,向世人展现了别样魅力。

绿城 ·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一曲《墨色丹青》舞,惊艳开场。

在热烈的气氛中,绿城随州时光记忆小镇建设公司、随州绿城青坤文旅服务公司总经理练俐伶女士上台为大家带来了一次深度的小镇生活解读,将绿城·随州桃李春风的历程、精耕美好人居的决心、项目愿景娓娓道来。

绿城 · 随州桃李春风活动图

人生而不同,时光雕刻出不同的人生轨迹,归属各异,可向往美好之情,都在相同一站。随后,练俐伶女士宣布绿城·随州桃李春风小镇社群——【桃李社】成立。

意味着将更时尚的东方美学、更文化的舒居体验、更熟悉的风土人情,献给在城市间寻找心灵归属的业主家人。

家人是小镇真正的主人,《小镇公约》成为小镇家人的心灵执守。在开放仪式上,绿城·随州桃李春风小镇公约正式发布,让理想生活的美好融入家人们点滴日常之中。

绿城 · 随州桃李春风活动图

随后,曾都区南郊办事处主任李鸿昌先生、绿城随州时光记忆小镇建设公司、随州绿城青坤文旅服务公司总经理练俐伶女士,上台为舞狮点睛,祝贺绿城·随州桃李春风10万方中式园林示范区的完美绽放。

绿城 · 随州桃李春风活动图

礼炮齐鸣、掌声热烈,剪彩仪式也意味着绿城·随州桃李春风10万方中式园林示范区的正式开放!

美好的时刻,618条锦鲤被放入桃李湖中,一尾尾红鳞畅游清波,摇头摆尾,携着希望与祝愿让这场盛会充盈了诸多喜庆与祥和的意味。

绿城 · 随州桃李春风活动图

营造,融会于生活

绿城的桃李春风园林总是从造景开始,却又融合了生活场景的考量,以身为度,最终寻求意境的呈现与共鸣。

绿城 · 随州桃李春风效果图

隔溪香径远,枝还杨柳风。蒙蒙夏雨中,溪流及湖岸林木郁郁葱葱,岸边桥下水草青青,野花芬芳,如若荡舟绕岛而行,恰似一幅人间山水长卷,外界的喧嚣被隔绝于外。在这里,自然的幽静,与城市新央区的都市繁华,奇妙地融糅于一体。绿城·随州桃李春风10万方中式园林示范区所营造的繁美生活,就是这般让人身处自然,恍若又未曾离开城市。

绿城 · 随州桃李春风效果图

很多做着芭蕉听雨梦的城市人表示,对于他们来说,桃李春风有着无法拒绝的吸引力。

屋檐下,是“小楼偷筑梦,烟雨听春吟”;行走间,是“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风”……传统诗意生活模式的熏陶,润物无声。这方如诗如画的世界,勾起了每一位来宾心里对于小镇悠然、诗意、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段10万方中式园林示范区赏游旅程,便是一场“灵魂的返乡之路”。

绿城 · 随州桃李春风活动图

6月13日至6月28日,绿城·随州桃李春风首届“桃李宴夏 美好随行”小镇生活节同步启幕,怀着与城市共生长的美好愿景,为随州理想生活而来。

责任编辑:徐娇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在售
参考均价: 14500元/㎡
楼盘地址:齿轮社区
售楼电话:0722-395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