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10万㎡中式示范区 6月13日盛启

2020-06-12 10:58来源: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6月13日,一场中国造园艺术盛宴即将启幕。随州新晋网红打卡地,绿城·随州桃李春风10万方中式示范区,携无数国人心底的人居梦想而来,为随州人献上期待已久的中国式美好!数月雕琢,大境已成,敬邀全城雅士共鉴。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效果图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中式示范区位于小镇核心位置,围绕着桃李湖而筑,沿着湖岸线延伸至山林,形成湖山中有园林,园林中藏湖山的美景,在资源禀赋上能与西湖边的刘庄、汪庄相媲美。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效果图

园子够大,檐亭园池的骨架才伸得开,水院、游廊和曲桥,才有空间呈现。绿城·随州桃李春风这片中式园林示范区,面积高达10万方,这是个什么概念呢?

位于紫禁城中轴线上、坤宁宫后的御花园,面积约1.2万㎡。苏州四大名园之一,最大的拙政园,面积约5.2万㎡。相当于8个御花园,亦或是2个拙政园的体量。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效果图

为了将日后的生活场景最大程度还原,示范区在景观设计时,不仅汲取了绿城体系内诸如杭州桃花源十锦园、西子湖四季酒店、杭州桃李春风等中式园林营造精髓,充分保留了“缓坡密林”与“原生态湖泊水系”特色,以立体山水园林,将东方之美缓缓道来。

美好,不仅是建筑与园林的完美,更是对生活的完美注解。美好生活是桃李春风的核心命题。秉承着“服务与生活先行”的理念,绿城·随州桃李春风生活美学馆,以及三大生活配套春风小馆、健康小屋、博学讲堂也将于本次开放仪式中揭开神秘的面纱,为家人们徐徐展开小镇丰盛而精彩的生活。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春风小馆效果图

春风小馆将各地的风味美食搬到了家门口,在水光潋滟的湖岸旁,您可以邀请朋友一起享受舌尖上的美食之旅。

博学讲堂,作为小镇家庭学习中心,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更强调全家庭共同参与学习。在这里,一家人成为同学、互为师友,用兴趣爱好填满闲暇的时光。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小镇的【蓝熙健康小屋】,引进“蓝熙健康”健康服务体系,配备国际高端医疗检测设备,为小镇家人体检,建立健康档案,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绿城·随州桃李博学讲堂效果图

夏风徐徐,境启东方,让我们相约在水光潋滟的湖岸旁,共同见证绿城·随州桃李春风10万㎡中式示范区盛大开放,游园拾趣,梦回江南。

6月13日-6月28日,首届小镇生活节同步开启,桃源宴夏,美好与您随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仅提供信息展示,供网友参考阅读,不作为购房依据。内容来源绿城·随州桃李春风微信公众号,以售楼部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柱子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在售
参考均价: 14500元/㎡
楼盘地址:齿轮社区
售楼电话:0722-395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