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卓尔·青铜古镇国风秘境示范区盛大开放 低密华宅致敬随州

2020-06-06 21:22来源:卓尔·青铜古镇

时代悄然向前

所有值得期待的经典

总是在漫长的打磨中

迎来璀璨绽放的一刻

1、不至臻,不登场 

6月6日,卓尔青铜古镇国风秘境示范区——青铜艺术馆,在匠师们精雕细琢之下,终不负一城期盼华美开放,以穿越千年的文化臻美空间,惊艳全城。

(现场图)

作为随州首个文旅小镇,卓尔·青铜古镇自进驻以来,一直深受各方关注。示范区如期开放,华服丽人美艳大方,迎宾乐曲悠扬动人,现场人头攒动。

9:28,一支灵动曼妙的开场舞《绽放》,正式拉开“文旅翘楚、倾城仰止”卓尔·青铜古镇示范区开放仪式序章,瞬间引爆全场热烈氛围。

随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卓尔智城集团董事长方黎,以及随州各界名流、意向购房人共数百人参加了活动。

(现场图)

项目负责人致辞时表示,青铜艺术馆熔铸5000年青铜文化,以全新美学空间凝聚文化之美。不负等候,不负随州,我们在最好的时间,选择最好的地方,开启了最美的事业。

(现场图)

在高潮时的开放剪彩仪式上,现场欢呼雀跃,掌声雷动,全城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卓尔青铜古镇国风秘境示范区——青铜艺术馆宣告正式开放。

(现场图)

2、不惊艳,不谋面

怀揣着满满的期待和向往,嘉宾们有序进入青铜艺术馆参观游览,古风古韵的建筑,典雅厚重,犹如穿越了千年的时光年轮,身陷梦幻之中。

(现场图)

穿过艺术感和仪式感兼具的纹饰廊道,院内的风景让人眼前一亮,曲径通幽,镜面叠水,一种返璞归真的舒适感,给人带来心灵的平静与自在。

(现场图)

精妙绝伦的青铜艺术小景——鹿角立鹤吸人眼球,双翅平展,长颈上扬,呈现出优美的弧线,散发着无尽的神秘气息。玄鹤泛舟,水雾缭绕,带来一种迷幻而高雅的仙境之感,让人醉梦其中。

(现场图)

穿过镜面水景,步入馆内,一种敬畏感犹然而生,古典华丽、人文禅意,有限的空间却承载着千年青铜文明无限的文化魅力。各类丰富精妙的青铜摆件惊艳古今,每一处装饰、每一个陈列皆为历史文化的诉说。

(冷餐区图)

卓尔·青铜古镇首次盛装亮相,沙盘展示区和接待区被熙熙攘攘的人群,非常火爆。

(沙盘区图)

客户来宾争先恐后的零距离品鉴美好,感受小镇品质墅居。

(洽谈区图)

侯府世家新中式墅居样板间,轻奢时尚,美轮美奂,引众多客户为之驻足。

(样板间实景图)

奢阔典雅空间,简约而不失尊贵,每一件家居、摆设皆悉心甄选。从此,关于家的憧憬,不再只是跃然纸上的渲染图,而是可观、可触、可感的现实呈现。

(样板间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149-177㎡国风院墅、建筑面积约186㎡中式合院以“城芯低密”的核心优势,现场定存客户更可享3W抵6W购房钜惠,赢得广大看房人的认可和追捧。

(样板间实景图)

历经半年雕琢,终得相见。卓尔·青铜古镇示范区,千年青铜文化与现代美学艺术的结晶,方寸之间无不是匠心之极。

寻文化古韵,探国风秘境,卓尔青铜艺术馆,荆楚青铜文化旅游胜地,恭候品鉴。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以东方院墅,敬献塔尖圈层

匹配家族荣耀和显赫地位

建筑面积约149-177㎡国风院墅

建筑面积约186㎡中式合院

将传统“和合院落”与新中式建筑相糅合

既保留中国古韵,又符合现代审美

圆梦现代都市精英的院落情怀

VIP登记火爆进行中

户型鉴赏建筑面积约165㎡国风院墅

建筑面积约177㎡国风院墅

卓尔·青铜古镇

卓尔智城匠心钜作

随州都市文旅综合体

城市新中芯多元配套 繁华尽享

建面约149~177㎡国风院墅

建面约186㎡中式合院

低密度国风华宅致敬随州

免责声明:本网站仅提供信息展示,供网友参考阅读,不作为购房依据。内容来源卓尔·青铜古镇微信公众号,以售楼部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柱子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在售
参考均价: 10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擂鼓墩大道与青年路西站交汇处(博物馆旁)
售楼电话:0722-39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