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文旅翘楚!卓尔·青铜古镇示范区开放 焕新理想人居

2020-06-06 17:0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这里有千年的历史文化

这里有生活最初的样子

这里有天地间的院子……

关于城市记忆的一种居住文化,终于在这里现实!6月6日,卓尔·青铜古镇国风秘境示范区——青铜艺术馆,掀开一切视觉上的滤镜将最真实的一面呈现在大家面前。

△活动现场图

此次示范区及样板间开放,以难得的居住新形态,以更触手可及的姿态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

开放当日,已是观者云集、人头济济,到访客户络绎不绝,只为目睹这座文化古镇的华美绽放。

拥有卓尔与曾随文化这“两大IP”的青铜古镇,凭借超高颜值、超凡气质走红,成为随州楼市的“流量担当”。

一座青铜艺术馆,两个院墅样板间,就像整个项目的一道缩影。

△示范区实景图

△示范区实景图

首先,熔铸5000年青铜文化的国风秘境示范区,目之所及皆是历史的印记。

步入馆内,古典华丽、人文禅意、景观礼序,多重东方古韵的文化美学呈现在曾随故里。鹿角立鹤、青铜簇、铜鉴缶等各类丰富精妙的青铜摆件,再现了青铜文化的历史风貌。

△示范区实景图

所有的元素,都折射出古典的气魄。面对这种“古色古香”的整体设计,参观者忍不住赞叹:“在卓尔,没有营销中心,只有青铜艺术馆。”

△卓尔·青铜古镇沙盘图

△艺术馆现场图

其次,149㎡与161㎡国风院墅新中式风格的样板间,恰是卓尔·青铜古镇美好生活的写照。

院墅不是简单的联排建筑,其内部空间具有独幢别墅的一切元素,是一种和别墅一样的私密生活空间。

一层生活,餐客一体,日常用餐娱乐场所;二层休息,先生的书房、太太的衣帽间;三层享乐,孩子自己的空间,大露台开派对;恰到好处的生活空间,邂逅美好的家庭时光。

△国风院墅样板间实景图

从另一个角度也体现出了精细的工艺,选材的精良……向大家展示着卓尔精心设计的风格,雕琢着理想家的模样。

△国风院墅样板间实景图

△国风院墅样板间实景图

总之,这次实景示范区开放不仅仅是项目的发声筒,更为人们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这才是它的正确打开方式。

在随州乃至全国,卓尔是通过产品力制胜的方法打开了市场的缺口。

建筑师斯蒂芬·霍尔曾评价优质地段:“高端不动产的价值,隐藏于其中最核心的,是其与城市之间的关系。只有那些既能享受自然资源,又能俯瞰城市繁华背景的区域,才是最具有价值的不动资产。”

△卓尔·青铜古镇鸟瞰效果图

卓尔·青铜古镇,中国500强企业卓尔控股旗下,约30万㎡随州首个文旅小镇,自身配有约10万方特色古韵商业街。

位于随州城芯之地,毗邻博物馆、东临厥水河,占据着最稀缺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

以足够耀眼的资本,成为随州难能可贵的不动资产。

且不论5000年不可复制的文化资产价值,但就城中的约0.7低密环境这一点,其增值潜力未来已是难有比肩者。

“产品力”现身说法来了!国风院墅一共有4个户型面积段,建筑面积约149㎡、161㎡、164㎡、177㎡。

下面展示样板间的2种户型图:

细究之下,卓尔·青铜古镇的户型有诸多亮点。

比如,一楼的庭院,可以搭廊架种绿植,成为专属私家花园,在这里喝杯下午茶,都是轻松愉悦的;卧室打通了旁边的房间,做了书房,非常适合在家偶尔办公的主人;大气客厅链接宽阔落地窗,有效延伸活动空间及景观视野;阳光房,是享受阳光,亲近自然最好的空间。

所以,超高人气成就的背后,正是卓尔对于产品细节的不断追求,沿承一二线城市对匠心筑家的坚持。

对于处在“居住升级”时代的随州人来说,美好的居所永远是稀缺品。只要拥有足够的实力,谁又能抵挡这样的作品呢?

△意向客户观看户型模型

卓尔·青铜古镇精筑建面约149-177㎡国风院墅、建面约186㎡中式合院两种住宅产品,为顶尖人物而来。

在这里,你遇到的是和你一样有身份地位的塔尖圈层,你们有共同的理想、共同的爱好,一次偶然的碰面,你们或许就能成为合作伙伴,实现真正的“百万买房,千万买邻”。

作为2020年最值得大家期待的楼盘,将带来的是超乎想象的品质人居。

△置业顾问给客户讲解

随着示范区对外开放后,意向客户越来越多,而即将首开的产品席位却不多。卓尔·青铜古镇会成为随州的价值之巅吗?时间会给出答案。机会错过不再,但有远见的人已经开始行动。

责任编辑:淘米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在售
参考均价: 10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擂鼓墩大道与青年路西站交汇处(博物馆旁)
售楼电话:0722-39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