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公园二号邂逅美好家园 畅享绿意生活

2020-06-04 16:2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有人说,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在随州公园二号安家,小区内拥有高品质的园林景观,能够将看风景的心情变为生活中的日常。

处处皆美景 畅享绿意生活

随州公园二号园林景观效果图

公园二号小区内东西园林景观交融,即包容欧陆园林特有的艺术气息,又蕴含东方深厚人文意境,与建筑完美融合,移步异景,于开阔处心旷神怡豁然开朗,于幽深处闲情逸致悠然自得。安家于此,让你感觉像住在公园里一样,这样才能做到了,与自然为邻,畅享绿意生活。

步步总悦心 臻享四季风光

公园二号与文化公园为邻,一线公园美景尽收眼底,细数轻风的喃喃细语,静观天空的飞鸟痕迹,这是专属公园式生活的浪漫,用脚步丈量家与公园的距离,将生活交给自然,推开门,迈入青山绿水,以自然作为生活底色。

随州文化公园

闲暇时光,可与家人在此悠然漫步,凝眸四季旖旎风景,臻享大自然带来的绿意馈赠,深度过滤大都市带来的繁琐与烦忧,承载你心中的理想生活。

周边配套娴熟  繁华触手可及

随州公园二号交通图

公园二号雄踞城东CBD核心区域,坐拥城东亿万级市政配套,千亩文化公园、市级文体中心、红星商业广场、中心医院、新火车站、一级客运汽车站、开发区中心学校、华师附小、八角楼中学、胜利学校等综合配套环伺。配备5万方商业街,涵级酒店、商业街、私家会所、幼儿园等,构筑高端品质生活保障,集万千繁华于一身。

项目动态:建面约118-155㎡观景大宅+建面约188-270㎡空中叠墅,火爆热销中,20号楼加推5188元/㎡起;临街旺铺全城热销中。

责任编辑:安如
公园二号

公园二号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解放东路文化公园西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