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红星天玺匠心铸造景观园林 谱写诗意生活

2020-06-03 10:0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在寸土寸金的现代城市,大面积的园林绿化无疑是少有,也无疑是城市生活中理想人居的标签。随州红星天玺的园林景观设计,融合了现代自然景观风格与东方现代美学,承载人们“纳景观为私人后花园”的居住梦想。

匠心打造 精美园林

随州红星天玺园林景观图

园林景观由LANDAU朗道国际设计规划设计,为红星天玺量身打造出“四轴、三环、十景”的景观结构。大尺度、大景观的整体塑造,超高的绿化覆盖率,赋予红星天玺非凡的园林气质景观。

景观布局中心大绿地概念,使每栋房子均享受良好的景观。尊享的入口、温馨的入户空间、活力四射的儿童活动中心、浪漫的近千坪阳光草坪......让您能体验到春季的繁花,夏季的浓荫,秋季的绚烂和冬季的苍翠。

不仅如此,红星天玺在园林中打造了不同性质、功能、尺度的交往空间,供业主户外走动、休憩、娱乐,以提高居民的生活品质,为社区增加了浓郁的人情气息。

全能配套 生活无忧

随州红星天玺商业街效果图

小区周边成熟的配套是保障未来生活的基础,红星天玺在城市主轴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雄踞城东区主轴之芯,自带2千方商业广场及4栋立体商业街,悠享2公里内城东娴熟的配套,包含学校、客运站、新火车站、文化公园、影城、中心医院等,衣食住行一应俱全,满足业主生活需求,一站式享受奢适便捷生活!

【C户型】建面约130-135㎡ 三室两厅两卫

随州红星天玺户型图

户型赏析:阔绰三房,家居尊崇体验;南北通透,美妙生活由此开始;南向宽景阳台,视野开阔通风采光良好;厨房U型布局,空间利用更合理;餐厅与客厅相连,空间更显阔绰;主卧尺度阔绰通透,带飘窗与独立卫浴,兼顾生活便利性与私密性。

红星天玺

城东新区腹地,毗邻文化公园

纯板式结构设计

是一座房子

更是一个归来后不想离开的家

建面约115-147㎡阔景华宅,热售中

责任编辑:安如
红星天玺

红星天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