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随州公积金支付房租提取金额上调 附办理详情

2020-06-02 09:08来源:随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疫情期间,收入大打折扣,很多需要支付房租的小伙伴们感到压力剧增,为了缓解小伙伴们的压力,随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合理提高了租房提取额度。2020年,租房职工夫妻双方年提取住房公积金总额上限市城区由12000元提高到18000元,广水市、随县城区由7200元提高到12000元,乡镇由4800元提高到7200元。职工可在本年度内任意时间一次性申请办理提取。

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的具体政策吧!

No.1

办理条件

1、租房所在地房产部门开具的提取人夫妻双方名下无自有产权住房证明;提取人工作单位和所租房屋不在同一地区的,提供工作单位所在地房产部门和租房所在地房产部门开具的无自有产权住房证明。随州市城区范围内办理租房提取的缴存职工,不用开具无自有产权住房证明,直接到中心营业部柜面授权查询。

2、提取人身份证原件;

3、结婚证原件;如提取人为单身的,需签署《未婚声明》;

4、提取人Ι类银行卡(或银行存折)原件;

5、提取配偶住房公积金的,提供配偶的身份证及Ι类银行卡(或银行存折)原件;

6、若提取人系统个人信息(包括职工姓名、身份证号码)与提取人提供的身份证件信息不一致,需要单位出具情况说明;

7、委托配偶、父母或子女等直系亲属代办的,需提供代办人的身份证、结婚证或户口簿等关系证明材料原件;委托直系亲属以外人员代办的,需提供代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委托人的所在单位出具的代办证明。

No.2

办理流程

客户提供办理要件→柜台受理打印《个人业务提取凭证》→客户签字并领取回单→中心统一放款。

No.3

办理时限

资料齐全情况下,即时办结。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