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G-UP成长创造营开启 见证童心溢彩

2020-05-30 21:23来源:随州城际空间站

每一个孩子,都是一粒种子

蕴含着无限能量

每一份用心,都似和煦的阳光

助力“种子”茁壮成长

5月30日,绿地G-UP成长创造营

随州站盛大开营

打开成长魔盒,见证童心飞扬

绿地G-UP成长教育计划

随州站盛大开营

一次成长创造的战略整合,一场大城生活的美好预鉴——5月30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绿地G-UP成长教育计划 随州站”迎来盛大开营。

绿地控股集团华中事业部随州城市公司营销总监祝义、绿地控股集团华中事业部随州城市公司营销经理丁俊松、随州市围棋协会秘书长冷均鹏、随州市轮滑协会会长卢永奇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共同打开成长魔盒,见证童心溢彩。

开营仪式现场,随州绿地控股集团华中事业部随州城市公司营销总监祝义表示:秉持集团“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华中绿地在10周年之际,从每一位业主、每一个家庭的需求出发,敬献城市“绿地G-UP成长教育计划”。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时刻同步,此次随州站的盛大开营,也将以崭新教育理念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拓展一系列教育服务,为城市、为业主带来更加全面的教育体系,助力孩子们茁壮成长。

伴随剪彩仪式的落幕,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绿地G-UP成长创造营第一期”亦宣告盛大启幕。丰富的技能学习,有趣的新鲜体验,欢乐的互动游戏…为这个儿童节涂上幸福的底色,让每一颗期待的童心都向着快乐出发。

玩转美好六一

探索时光里的无限童趣

孩子的世界,充满着梦幻与天马行空,单纯而美好,五彩且斑斓。成长之路,孩子就像是一位探险家,焕发着勃勃生机,充满了无限可能。

成长开营,童心飞扬,开营当天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精心定制了围棋对弈及创意木板画两大活动主题。源于中国的千年围棋文化,等待着孩子们用充满智慧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去探索去挑战,去创造让自己骄傲的成绩。

在木板上,彩绘世界,童梦同享。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用七彩的涂料,“画”平凡为神奇,创作出一幅幅充满童趣的作品。

同时,为感谢广大业主及随州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活动现场更举办了幸运大抽奖,缤纷好礼,惊喜不断,来宾们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绿地G-UP成长创造营随州站

第一期盛大开营

童心不止,成长再续

5月30日—6月1日

围棋对弈、百变积木、萌趣多肉、炫酷滑轮

专业老师现场指导

精彩互动惊喜连连

只等你来

建面约148-195㎡墅质洋房

建面约88-130阔景高层

建面约26-144站前金铺

全城火爆热销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仅提供信息展示,供网友参考阅读,不作为购房依据。内容来源随州城际空间站微信公众号,以售楼部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柱子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高铁南站旁,绕城南路南侧
售楼电话:0722-322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