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绿城·玉园一曲“游园惊梦” 艺说江南风雅

2020-05-29 09:33来源:随州绿城玉园

一袭水袖丹衣,一曲醉人惊梦,如莲初盛,犹露轻盈,怯中带喜,欲语还休。生于南方,长于南方,浸润在江南的氤氲水汽和吴侬软语中,昆曲从皮相至骨相都是满当当的江南风情。

这一次,这一世界级非遗顶级IP将带着六百年的记忆登临随州城西!一曲“游园惊梦”,一段江南之旅,即将在随州首个绿城生活美学馆中,缓缓绽放!5月30日,绿城·玉园将为随州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江南大赏!

△绿城·玉园典藏级江南园林示范区

一步一停一甩一指,听水袖翩然里的六百年时光。绿城·玉园生活美学馆开放之际,将邀请武汉昆曲名角,为随州带来世界级非遗IP昆曲《牡丹亭》中的“游园”与“惊梦”两折经典剧目。

△示意图

绕池游、步步娇、醉扶归、山桃红、绵搭絮等经典曲牌的演绎,张弛有度、顿挫疾徐的节奏,缠绵婉转、柔曼悠远的腔调,带你走进江南诗意的精致生活,享受大雅昆曲之美!

中国园林,不著一字,尽得风流。绿城·玉园以江南拙政园、网师园等为底色,师法自然重构山水意象,叠山理水、置石驳岸、建廊修亭,重拾中式美学精髓,为随州打造首个绿城江南园林示范区!

△示意图

小桥流水、亭榭廊栏,曲径通幽的深邃与婉转,还原着烟雨江南的居住形态与诗情画境。

接近自然格调,庭院里种上花花草草,一杯清茶,几许馨香,诗也是酒,茶也入画。

△示意图

曲水流觞、宴饮笙歌,当千年前的宴会盛事重现于绿城·玉园生活美学馆,私家大厨定制美食,一场顶级圈层的私享盛宴随着江南大赏而展开。茗茶聆音、静享美馔、抚琴听曲,开启舌尖上的竹隐雅集,天地逸趣尽于此!

△示意图

中式生活美学,是一个值得亘古探讨的话题。绿城·玉园生活美学馆与中式园林示范区开放之际,随州城市深刻解读者、著名景观设计大师、知名美好生活品鉴师等大咖云集,一场融合“美丽建筑”与“美好生活”的美学探讨,即将展开。

△示意图

作为绿城进驻随州的首发之作,绿城·玉园以高端美学定位,以精诚之心、精致之道、精湛之术,为随州人民打造理想居所。一中旁,桃园大桥西,建筑面积约115-170㎡经典现代高层、建筑面积约140-200㎡传世中式合院,启幕随州全新美学人居时代!

免责声明:本网站仅提供信息展示,供网友参考阅读,不作为购房依据。内容来源随州绿城·玉园微信公众号,以售楼部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安如
绿城·玉园

绿城·玉园

在售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擂鼓墩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8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