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书香别院学校为邻书香相伴 护航孩子美好未来

2020-05-27 16:4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法国启蒙思想家卢梭说:“植物的形成由于栽培,人的形成由于教育。”

在孩子教育这个问题上,不论何时,都极受父母的重视。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今有“为子求学,择校而居”,关于孩子的成长从来容不得半点马虎。

教育贵于风气,风气赖于浸染。随州书香别院择址于随州市青年西路与真武二路交汇处,周边汇聚幼、小、中全龄段教育体系;人文高地,书香墨染,护航每个孩子的成长。

书香馥郁 寓教于乐

书香别院效果图

从古至今,学府气韵已经不仅象征着博学多才,而成为了修养与品行的代名词。沐浴优雅学风、与名校比邻、与儒雅文风相伴,在翰墨的浸染里成长,是每位家长对孩子的期望。

书香别院,一片书香之地,读书声伴随着翰墨书香,凝聚成生活里最寻常的气息,让孩子在耳濡目染中厚积薄发一跃龙门。

学校环伺 育龙宝地


随州曾都一中实景图

书香别院项目位于曾都一中正对面,周边白云双语学校、东关外国语学校、南郊中心学校、擂鼓墩中心学校环伺。可谓囊括了全学龄教育资源,满足子女全阶段教育需求。

在这得天独厚的一站式优质教育链里,让孩子放飞梦想的翅膀,追逐人生的方向,同时也为每位父母望子成龙的心愿,找到了支点。

邻居好友 相伴成长

书香别院效果图

一个好的居住、教育环境,可以为孩子的未来助力,孩子成长在一个幸福和谐的人文社区。一起上学、做作业、玩耍嬉闹,不仅是同学,更是邻居好友,相互陪伴,共同成长。

您的决定影响下一辈的未来,选择随州书香别院提前为孩子的锦绣前程做准备,家周边都是全龄优质教育学校,孩子在这里收获知识、良师与益友。为璀璨前程画上浓墨重彩一笔,家长亦能省心、放心、安心 !

书香别院4室2厅2卫137㎡户型鉴赏

户型赏析:户型方正实用,整体设计简洁大方,通透流畅,线条工整;餐客厨一体化设计,连接阳台,空间阔绰,采用动静分离布局;南北通透双阳台设计,四开间朝南,拥抱阳光,感受大自然气息;主卧套房设计,配有独立卫生间,私密生活尊崇享受。

二期房源加推

购房享99折优惠

建面约127-159㎡电梯花园洋房

均价5800元/㎡

热销中

责任编辑:安如
书香别院

书香别院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西路曾都一中对面
售楼电话:0722-3980888/398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