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御景天城商铺投资 有眼光才有大未来

2020-05-27 08:47来源:随州御景天城

随着经济发展脚步进程的加快,不少投资客会将手中空闲的资金,用作投资。

股市、黄金、期货,动荡而又费神,令不少人转向增值保值的商铺资产。

其实,投资商铺也是一门学问,购铺前几大干货必须了解。

商铺投资—发展

商铺投资的稳定性毋庸置疑,但更应关注其未来的发展空间。

买商铺,长久的升值空间能带来长久的收益,这才是商铺的竞争力!同时,成熟的商圈和社区,促使商铺呈现紧俏感,加之稳定客源和适中的价格,将带来较高的投资收益。

御景天城项目雄踞政府“双百城建”重点规划区域,是随州未来城市核心,坐拥火车站、市级客运站商圈,承接城东CBD核心商圈与香江商圈,三大商圈环伺,周边高档楼盘云集,大型商业项目林立。

商铺投资—交通

对于商业而言,交通便捷,辐射范围广,能够促进商业效应形成,保障商业繁荣,未来增值无限。

御景天城项目位于城市中轴线迎宾大道上,北依解放东路,南临迎宾大道,西临胜利大道,东临鹿鹤大道,四条城市主干道环绕,沿南门口迎宾大道直行15分钟即可到达汉十高速何店入口,10分钟可达麻竹高速入口;距离高铁站车程10分钟可到达,门口216公交车直通市区,5分钟即可到老城区大十字街繁华商业圈。交通四通八达,出行便捷无忧。

图片来源于网络

商铺投资—人气

“谁离消费者近,谁就能赢得消费者。”商铺最后的着力点,在消费者身上,只有锁定更多消费者,才能获得稳健收益。

御景天城项目周边配套完善,临千亩文化公园,胜利小学、华师附小,季梁学校等知名学校,教育资源丰厚;随州中心医院已投入使用……配套设施基金繁华。

∨∨∨∨∨

抢占先机 不失一铺

启幕一城繁华 成就财富人生

御景天城·临街商铺

等你来

【御景天城】

迎宾大道·48万㎡新亚洲国韵府邸

建面约110-158㎡御景美宅 

活动钜惠5258元/㎡起

样板示范区现已华美绽放·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本网站仅提供信息展示,供网友参考阅读,不作为购房依据。内容来源随州御景天城微信公众号,以售楼部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安如
御景天城

御景天城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文化公园向北500米
售楼电话:0722-39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