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海翼·汉东至尊二期地下非人防车位团购活动即将启动

2020-05-22 16:56来源:海翼·汉东至尊

爱车有家,好位开抢

海翼·汉东至尊二期地下非人防车位团购活动

尊敬的各位客户:

为了感谢您一路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我司开发的海翼·汉东至尊特推出二期地下非人防车位团购活动,敬请关注。

一、活动时间

2020年5月26日至2019年6月1日

二、活动对象

截止2020年5月26日前,未办理项目二期地下车位租售的一、二期业主

三、优惠方式及活动流程

1、第一阶段:5月26日—5月30日 团购报名

活动期间,业主前往项目营销中心,报名参与团购,参团后填写《海翼·汉东至尊二期地下非人防车位预约表》,可提前预约意向车位号,并领取精美礼品一份。三人成团,团员人数越多,优惠力度越大,最高可享25000元/个优惠。优惠仅限在签约现场付款时当场抵用,即现场付款金额为公示车位全款扣除优惠额度。

2、第二阶段:5月31日  集中签约

参团业主需在规定时间内前往项目营销中心购买意向登记车位,若业主未在规定时间内签约,则视为自动放弃所享优惠和意向登记车位优先购买权,开发商有权将此车位出售给他人,且无须另行通知。若业主集中签约当天未购买意向登记车位,有意选择其他车位,业主可选择的车位范围为未被意向登记的车位。

3、第三阶段:6月1日10:00-11:00  答谢抽奖

感恩回馈,成功签约的业主可参加答谢抽奖活动,参与即享好礼,100%中奖率,最高赢华为5G手机一部。活动当天,按照业主到访签到顺序,依次抽取带编号的兵乓球。数字1为一等奖,数字2为二等奖,数字3为三等奖,字母X为幸运奖。

四、特别说明

1、本次活动,仅限非人防车位参与。为满足当前的停车需求,现阶段一户仅限一个购买名额,后期开发商有权视实际需求和销售情况进行调整。

2、集中签约当天,客户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商品房买卖合同》或《不动产权证书》,并携带《海翼·汉东至尊二期地下非人防车位预约表》,购买意向登记车位。

3、团购采取实名制,每套房源对应的业主仅限参团一次。车位预约表严格执行实名制,仅限申请人本人使用,不得外借,表格登记的持有人姓名必须与《商品房买卖合同》和《海翼汉东至尊非人防车位买卖合同》中的买卖人姓名保持一致,否则视为自动放弃相应权益的享受资格。

4、客户一切团购行为纯属自愿,海翼地产(随州)有限公司不能保证参与团购的每位客户均能认购成功。

5、因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变化等原因导致本优惠活动失效的,海翼地产不承担违约赔偿责任,也无需对团购客户进行补偿。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归海翼地产(随州)有限公司所有。

五、抽奖礼品

注:三等奖的奖品二选一

海翼地产(随州)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2日

责任编辑:柱子
海翼·汉东至尊

海翼·汉东至尊

在售
参考均价: 63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88号(随州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588999/35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