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县新厉山5月工程进度播报:2#楼建至16层

2020-05-21 17:0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花样五月,夏意渐浓!历经岁月和匠心的打磨,心血和汗水的倾注,家也呈现出日新月异的新面貌。下面跟着小编的镜头,来了解随县新厉山5月最新工程进度,看看您的新家又有了哪些新变化!

项目1#楼内隔墙完成,即将粉刷外立面,以及门窗、栏杆的安装;2#楼已建至第16层,施工仍在继续;3#楼绿网已拆除20%;4#楼内隔墙已完成,下一步拆除绿网进行外立面的粉刷;小区外沿商业已基本成型,大部分绿网已拆除,施工仍在继续中。

项目5#、6#、7#、9#、10#楼绿网已拆除,即将粉刷外立面;8#楼绿网待拆除,下一步粉刷外立面。

每一次的进度播报,只为让您离理想生活近一步。一直以来,新厉山始终坚守匠心,以品质成就每一个关于家的梦想;用一丝不苟的态度,一步一个脚印的严谨,呵护每一颗期待的心。

项目动态:1#、4#楼,建面约128-136㎡,5#、6#楼新品湖景洋房,面积130-160㎡,热销中。40-100㎡临街旺铺,热销中。2#、3#楼,建面约124-143㎡,加推中。

责任编辑:安如
新厉山

新厉山

在售
参考均价: 3700元/㎡
楼盘地址:湖北随县厉山二桥西端
售楼电话:0722-3568888/356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