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擂鼓墩博物西路建设启动 卓尔·青铜古镇路网焕新升级

2020-05-20 16:54来源:卓尔·青铜古镇

5月19日,随州市政府卓尔·青铜古镇建设指挥部召开博物西路建设启动会。明年五一前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卓尔?青铜古镇周边路网,带动周边城市面貌焕新升级。

拟建的博物西路,是随州市委市政府站在打造文旅名城、建设曾随文化走廊的高度,在疫情后追加的城市重点建设项目,以进一步推进品质随州建设、提升城市形象、提升擂鼓墩片区人居环境。

道路位于曾都区擂鼓墩社区,北起随州博物馆,南至青年西路,平行擂鼓墩大道。全长约900米,双向4车道,将成为连接卓尔·青铜古镇、随州博物馆、曾侯乙景区的一条文化旅游主动脉。

红线内为博物西路

建成后,卓尔·青铜古镇路网焕然一新,10万方文旅轻奢街区辐射全城,全方位拉升城市功能和品质。居住板块,国风院墅、中式合院交相辉映,入则隐秘,出则繁华,尽享随州塔尖人居生活。

卓尔·青铜古镇负责人苏永华参加启动会,并汇报项目建设进展,5月底示范区青铜艺术馆将正式开放,明年项目可基本建成,博物西路同步建成,将为小镇繁荣打下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仅提供信息展示,供网友参考阅读,不作为购房依据。内容来源卓尔青铜古镇微信公众号,以售楼部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柱子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在售
参考均价: 10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擂鼓墩大道与青年路西站交汇处(博物馆旁)
售楼电话:0722-39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