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中梁·楚悦府5月工程进度播报:洋房15#楼已封顶

2020-05-20 11:5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温情的五月,繁花似锦,一片生机盎然;仿佛充满对未来的憧憬和期许,一切都向着美好的方向发展。随州中梁·楚悦府不负每一位业主的期待,在这万物生长的时间,新家逐渐盛开成理想的模样。现为您送上5月最新工程进度,邀您一同共鉴家的成长,让等待的时光愈加安心!

高层1#楼外立面已呈现,一部分门窗、栏杆已安装;9#、13#楼门窗、栏杆已安装完成,外立面已呈现50%;8#、12#楼外立面已呈现,门窗、栏杆已安装完成;18#楼外立面已呈现,下一步安装门窗、栏杆;19#楼即将粉刷外立面。

洋房2#、3#、4#楼;7#楼绿网已拆除,门窗已安装完成;5#、6#、10#楼窗户已安装完成,下一步进行栏杆的安装;11#楼即将封顶;14#楼在做内隔墙;15#楼已封顶,下一步进行内隔墙的施工;16#、17#楼窗户、栏杆已安装完成。

时光不缀,步履不停。在这繁花盛开的季节,家的轮廓已然愈发清晰明朗。您殷殷期许,我们未曾有丝毫的懈怠,感谢您一如既往对随州中梁·楚悦府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始终严格恪守标准,匠心筑家,用心记录家的点滴变化,让温暖触手可;及后续工程进度,敬请持续关注!

项目动态:典藏6号楼,认筹2万抵5万。另享团购99折、当天认购99折、3天签约99折。

责任编辑:安如
中梁·楚悦府

中梁·楚悦府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69999/399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