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桃园路(擂鼓墩大道-桃园路大桥段)预计七月底建成通行

2020-05-19 17:54来源:湖北省建设信息中心

5月18日,在随州市桃园路(擂鼓墩大道-桃园路大桥)施工现场看到,道路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正在铺筑,施工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

据了解,桃园路(擂鼓墩大道-桃园路大桥)工程项目是随州市重点民生项目之一,于2019年6月13日正式开始施工。该项目由随州市住建局主导,市建投公司投资,中联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项目采用EPC建设模式,东接桃园路大桥,西连擂鼓墩大道;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时速50KM/h;道路全长606米,结构为混凝土加沥青路面;红线宽40米,主车道宽21米(双向六车道),两侧绿化带各宽4米,人行道各宽5.5米,配套建设各类市政管网、亮化、绿化、消防及交通等设施。

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桃园路项目建设进度有所放缓。为抢夺被疫情耽误的工期,桃园路工程建设项目组在抓好疫情防控和质量的同时,统筹项目参建各方,科学部署、协调并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抢抓项目建设进度。根据施工单位的计划安排,该项目预计5月底前完成水泥稳定基层铺筑施工,6月底前完成沥青摊铺施工,7月底前同步完成人行道铺装、绿化、亮化等其它附属设施施工,建成通行。届时,将成为随州市南郊片区一条高标准的城市道路,也是城市主干道的减压通道,将有效缓解擂鼓墩大道、沿河大道、交通大道和进出程力公司的交通压力,对于完善城市道路交通体系,带动郊区经济快速发展和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