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荣御中央临湖而居公园为邻 为您演绎向往的生活

2020-05-15 18:0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湖,是大地晶莹剔透的眼睛,濯洗纤尘,荡涤人心。自古以来,湖皆是人们心向往之的诗意之地,一湖一境,一方净土,一世人生。关于“住”这件事,有人喜欢繁华热闹、有人喜欢安静悠闲、也有人喜欢临湖而居。随州荣御中央既靠公园又临湖,在这里享受着远离尘嚣、清静悠远的优雅生活。

公园作伴,坐享天然氧吧

随州白云公园

荣御中央毗邻白云公园、湖北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涢水湿地公园,三大公园皆落址在此,住进荣御中央奢享一片自然风光。绿意生活,就在窗外;绿树繁华,天湖相映。在这里,呼吸绿植鲜氧的清新;在这里,感受城市繁华里的宁静。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开启随州品质生活新典范!

临湖而居,相约别致生活

随州涢水河

荣御中央依涢水湖畔而建,湖光山色怡人,风景这边独好。朝可沿河畔漫步赏心,夕可与家人公园释放童心;耳边是阵阵欢声笑语,呼吸间全是自然的清新,生活的喜悦也由此展开。

荣御中央4室2厅3卫2阳台185.49m2户型赏析

随州荣御中央户型图

户型赏析:户型方正实用,整体设计简洁大方,通透流畅,线条工整;餐客厨一体化,连接阳台,空间阔绰,采用动静分离布局;南北通透双阳台设计,四开间朝南,拥抱阳光,感受大自然气息;主卧套房设计,配有独立卫生间,私密生活尊崇享受。

荣御中央

建面约120-185㎡湖景美宅,

全城热销中!

一期6#楼78-116㎡房源,

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安如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