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城际空间站1周年庆典暨商家签约仪式即将盛启

2020-05-15 16:44来源:随州城际空间站

1年,是桑田变都会的造城之路

365天,是助力随州腾飞的匠心之旅

1载深耕,共鸣城市

5月16日,随州城际空间站1周年庆典

暨商家签约仪式即将启幕亲鉴大城崛起 远见随州未来

随州南进 高铁时代加速崛起

随州,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居“荆豫要冲”,扼“汉襄咽喉”,是连接武汉与襄阳、接壤河南的“鄂豫门户”节点城市。

近十几年来,随州紧跟时代的浪潮,正逐渐演变为一座集历史文脉、优越生态、畅达交通、多维产业等于一体的城市。伴随2019年11月汉十高铁的开通,随州发展再次加速,正以全新的姿态,迎接世界的瞩目。

| 示意图

交通改变随州,高铁焕新城南。作为随州高铁所在区域,城南新区先享时代红利,迎来新的价值井喷。根据城市空间发展战略规划,随州市政府制定了“北调、东拓、西抑、南优”的发展方向,未来10至20年间,城南片区将围绕高铁南站,建设规划人口规模为30万-50万,集居住、行政、金融、文教、会展于一体的城南新区,打造城市职能升级与产业升级的先行区域。

| 示意图

未来,这里将成为随州城市发展的新引擎、新型城市化的新探索、城市未来拓展的主方向,肩负着随州培育城市新增长级,成就随州未来新中心。

| 效果图

绿地向上 宏图已呈未来已来

有高铁的地方,就有绿地城际空间站。绿地集团顺应中国高铁发展大势,将“高铁站、居住、商务、会展、商业、教育、医养、旅游”等各个功能融合重组,与高铁同步延伸,推出全新产品系——城际空间站,成为高效参与时代发展的新型城市经济体。

| 示意图

世界500强绿地,28载深耕版图已扩张至全球5大洲30余国上百城。2019年绿地契合高铁时代发展,择址随州高铁南站,打造约430万方高铁门户——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助力随州打造高铁经济示范区,造就城市新中心,与随州同生共长,共赴未来。

| 效果图

自2019年5月31日首开售完,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便以“随州超级红盘”之势四开四罄,书写随州楼市新高度。热销背后,是高铁资源的价值红利,更是四季印象系产品的尊贵、全龄健康的贴心配套,以及关于家的全能户型的贴心设计。所有的一切,都为随州都会人居带来另一种美好可能,也助力城市人居再升级。

| 网络示意图

荣耀1周年 美好兑现盛典将启

2019-2020,满载365天的荣光历程,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迎来荣耀1周年庆典。

5月16日,随州城际空间站1周年庆典暨商家签约仪式即将启幕,城南新区规划解读、品牌商家现场签约、四季印象产品升级解读……一场城市揭秘,一次美好焕新,邀您一起先行随州中心迭代,先鉴城南时代新生,先享大城未来已来。

| 网络示意图

从率先引爆高铁新城,到助力随州新一轮发展;从打造高质量的住宅产品,到推进城市人居更新,一年时间,绿地默默践行着“让生活更美好”的初心,与随州同生长共未来。

| 鸟瞰图随州向南

绿地向上5月16日,随州城际空间站1周年庆典暨商家签约仪式即将启幕为城市未来而来,敬请期待!

建面约148-195㎡墅质洋房

建面约88-130阔景高层

建面约26-144站前金铺

全城火爆热销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仅提供信息展示,供网友参考阅读,不作为购房依据。内容来源随州城际空间站微信公众号,以售楼部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柱子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高铁南站旁,绕城南路南侧
售楼电话:0722-322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