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随州市公积金中心“三个提速”为房产企业纾困

2020-05-15 09:55来源:随州日报

近日,随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认真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措施的通知》,将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住房公积金服务再优化,做到“三个提速”,切实降低疫情对房地产企业运行的影响,全力支持企业健康平稳运行,

新开发楼盘调查准入提速。复工1个月来,已完成吾悦广场二期、交投金科府两个楼盘的前期调查并签订合作协议。贷款资金放款提速。该中心克服个贷率偏高现状,加强公积金扩面催缴力度,多方筹措资金,对符合放款条件的,实现应放尽放。贷款保证金解冻提速。目前已完成保证金对账工作,符合保证金解冻条件的楼盘可以即来即办,缓解开发企业资金流动性压力。同时,该中心优化业务操作流程,鼓励个人办理预抵押转正式抵押手续,提高办事效率。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