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正文

冷长贵2.08亿元竞得随州市G(2019)07地块

2020-05-07 18:0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成交播报

2020年5月7日下午,随州市G(2019)07号地块土拍结果尘埃落定,冷长贵以2亿零800万元的总价成功竞得这宗地。又一大本土开发商布局城南,将为随州的发展再添新活力!

二、地块详情

△地块区位仅供参考,具体以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准!

据了解,随州市G(2019)07号位于城南编钟大道与涢水三路交叉口东南角。该地块总面积72900平方米(约109.35亩),起拍价为1亿7285万元,成交价为2亿零800万元,溢价率为20.34%(注:地面价约2853.22元/平方米,按最大容积率1.9计算,楼面价约为1501.7元/平方米)。

三、地块分析

可以看出,这宗地块的位置优势很突出,紧挨御景南山和交投·金科府。东面是即将开建的编钟学校,南面靠近高铁南站,西面靠近白云湖学校和传媒中心,北面是白云湖和万达广场。

△地块周边项目及配套,仅供参考!

除了醇熟配套和生态环境的加持,后期地块周边还有编钟音乐之都(规划中)、市中医院(规划中)等配套。地块整体的商业及住宅价值高。

近几年,随着越来越多的大房企进驻,现在的城南早已不可同日而语。目前共有包括御景南山(待售)、随州城际空间站、交投·金科府、随州碧桂园、绿城·桃李春风(待售)、荣御中央等在内的9大项目,合计体量约970余万方

加上此次G(2019)07号地开建后,城南的总体量或将超过1000万方!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的城南片区将逐渐形成以改善型为主的庞大居住群体。

四、结语

从近半年随州土拍的成交情况来看,“零溢价成交”已为主旋律!并且,在疫情的影响下,随州的土拍市场一度进入“暂停状态”。

而本次G(2019)07号地块却出乎意料,刚恢复土拍就被开发商以超2亿元的总价收入囊中,并且溢价3515万元

不难看出,随州众房企对于城南片区的地块热度不减,而这也很可能成为2020年随州楼市回暖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徐娇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