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市委书记陈瑞峰调研卓尔青铜古镇 艺术馆即将对外开放

2020-05-02 21:1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5月1日,随州市委书记陈瑞峰调研卓尔青铜古镇,视察假日现场防疫、安全施工情况,鼓励项目一手抓防疫、一手抓进度,为品质随州建设贡献卓尔力量。

随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曾都区区委书记张健,随州市文旅局局长曾云峰等领导参加调研。

陈瑞峰书记一行深入项目示范区青铜艺术馆现场,实地查看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工期排布、关键节点,对项目率先复工复产,防疫生产两不误表示充分肯定。
陈瑞峰书记表示,要进一步加强项目专班服务力量,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一体推进项目四个功能区建设同时,同步推进周边道路、景观等配套设施建设。

陈瑞峰书记强调,项目在假期坚持生产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严防安全事故,确保把重点项目建成品质工程、民心工程。
本月中旬,卓尔青铜古镇示范区——熔铸5000年青铜文化的青铜艺术馆将正式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石头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在售
参考均价: 10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擂鼓墩大道与青年路西站交汇处(博物馆旁)
售楼电话:0722-39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