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最新房价 > 正文

2020年5月随州最新房价来了 期待已久的房价没有降

2020-04-30 11:3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今年的房价两个极端,传言里全是降,置业顾问全是涨!网友们也懵逼了......

A.有网友担心楼市会下行,现在买房会不会亏?

由于受疫情影响,房企需要的快速去库存回笼资金!另一方面,由于市场上房源的“积压”,购房者在买房时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如果房企不作出让步,那么他们想要快速去库存的目的很难达到。所以短时间内房价很难上涨,甚至略跌!

B.也有网友担心错过了“好时期”现在不买,之后会不会涨价?

房价稳定,房源充足,不用“抢”!并且2020年以来,央妈降准0.5个百分点、释放流动资金、4月20日降息,买房成本降低,这对于购房者都是好消息。

买?还是不买?购房者要了解楼市!

去库存是事实,房价的走势还得看城市,回归到随州房价,走势到底如何呢?

先举个例子:随州千千水岸三期11#楼4月29日加推,均价6500元每平,房价没有涨也没有跌。这个价格高于随州很多毛坯房,但去化率照样不错。

再通过盘点整理了随州各大楼盘房价及优惠!售楼部公布的最新信息如下:

最后得出结论:随州房价受疫情影响并无上涨,依然坚持“房住不炒”,并且许多房企推出了多种购房优惠活动,所以在这个时间是非常适合置业的。

小伙伴们赶紧对照一下房价表吧!有能力、想买房的朋友可以作为参考,看看哪里的房子适合自己!

责任编辑:淘米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