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园雅居学府旁的轻奢小高层 两梯两户遇见品质生活

2020-04-29 16:0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生活不将就,是对自己品质生活的追求,随州随园雅居学府旁的轻奢小高层,以打造人居生活范本为目标入驻宜居城北,居于此,给你理想生活中的小美好。

学府旁 悠享教育资源

随园雅居位于曾都区北郊明珠新城曾都二中东大门对面,紧邻季梁大道,由随州市同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尽享随州吾悦广场等城芯繁华生活与城市便捷交通。

与曾都二中一条马路之隔,真正在家门口上学,同时新建的九年制义务教育新五丰国际学校、外国语学校等也在附近,整体教育资源优越,周边其他各项配套也较为成熟,人居价值较高。

两梯两户 轻奢小高层

项目两梯两户纯板式设计,12层的小高层,把握居住尺度,生活的便利性、温馨性淋漓尽现。

当两梯四户甚至两梯六户的业主还在等电梯,住在两梯两户的你已经到家,将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随园雅居两梯两户小高层,轻轻一按,直达家门口,随时出入,无需等候。不将就的生活里,每一步都从容优雅。

低密住宅 居住舒适宜人

随园雅居以舒适的名义打造低密住宅的小高层,将居住理念融合到建筑与园林的各个细节中,做到“出则繁华,如则宁静”,住在这里,凝聚自然的钟灵毓秀,舒适生活有此开始。

整体居住舒适度高,同时满足刚需、改善多重置业需求。户型设计方面,美观兼具实用性,格局方正,采光、通风条件好,三房/四房布局,两开间朝南、观景阳台、套房主卧、动静分区、干湿分离等,优居生活不止步。

随园雅居

建面约125-149㎡

两梯两户板式小高层

热销中

责任编辑:晨晨
随园雅居

随园雅居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曾都区明珠新城
售楼电话:0722-332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