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2020年随州品牌房企汇总 9大房企共开发15个项目

2020-04-22 16:0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品牌的力量一直引导着我们消费,对于买房来说也一样。近年来,随州先后吸引了多个品牌房企入驻。碧桂园、恒大、绿地、新城控股、金科、绿城、卓尔、万达等品牌房企相继落子随州,其所开发的项目备受市民们的广泛关注。

目前随州已有9个品牌大房企共开发15个项目,其中11个项目已开盘,1个项目已开业,3个项目预计今年入市。

 

一、品牌房企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

回顾2019年,随州城区共有近10个纯新盘上市,品牌房企开盘项目有4个:随州城际空间站、恒大悦龙台、吾悦广场、交投金科府。

2020年,随州城区预计共6个纯新盘入市,品牌房企开发项目有3个:绿城玉园、绿城随州桃李春风、卓尔青铜古镇。

放眼整个随州城区,在售楼盘共有30余个,其中品牌房企开发的项目就有15个,品牌房企占有率越来越高。这意味着,随州的“大盘时代”已然来临!

二、品牌房企开发项目有1/3超大体量

数据中可以看到,品牌房企开发的项目建筑面积超40万方的项目有5个,分别是随州碧桂园(200万方)、随州城际空间站(430万方)、随州吾悦广场(70万方)、绿城·随州桃李春风(80万方),交投·金科府(78万方)

目前本土开放商开发的项目体量在40万方的仅御景天城(48万方)、海翼·汉东至尊(约60万方),荣御中央(约70万方),千千水岸(约90万方)这4个。

大体量项目大多数都是由品牌房企开发的,且它们自身往往配有更全面的物业类别,保证了项目的居住、生活、商业多位一体,同时也体现了他们的实力。

三、品牌房企开发项目重组随州商业格局

实力品牌房企进驻随州,为随州的发展有着积极地意义,尤其是商业版块这方面。

2019年,随着随州万达广场开业,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及随州吾悦广场强势进驻城南与城北片区,三大商业综合体形成“三足鼎立”局面。让整个随州商业格局重组。

2020年,又有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绿城·随州桃李春风等文旅特色小镇开启建设,分别入驻城西及城南,发展文旅产业,满足随州人们吃、住、游、购、娱,这些项目成为贯通随州商业版图的重要动脉之一,让整个随州商业格局重组。

四、品牌房企开发产品类型丰富多元化

于随州人而言,以前接触最多的是多层、高层、别墅产品,随着品牌房企的入随,在产品类型更加多元化,可选择性更强。

项目汇聚多层、高层、别墅、洋房、合院等产品,还有恒大的带装修产品,类型丰富,能够满足多层次购房者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即将入市的几个项目,绿城集团开发的绿城·玉园、绿城·随州桃李春风,以及卓尔智城的卓尔青铜古镇,也将携多层、高层、别墅、合院等产品亮相,为刚需及改善人群释放需求。

五、品牌房企的入驻到底意味着什么?

随着大牌房企的入驻,让随州楼市展开了一个全新的“格局”,是产品升级?还是房价推手?

随州楼市不仅仅是本土房企之间的竞争,而是本土房企与品牌开发商、品牌房企之间的直接竞争。那么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同时,开发商们只能把产品做好,才能打动购房者。

对于购房者而言,品牌房企的入驻,不仅带来了先进的居住理念,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居住水平。

再谈到房价,又让人感叹:如果早两年买房就好了!自恒大2017年进驻随州开始,随州房价涨幅明显。据随州房产在线数据中心统计显示,随州的房价从4到5在达到6、有的项目甚至单价达7字头,不少购房者将上涨的原因归结于大牌房企的“来势汹汹”,当真如此?

业内人士表示,随州房价的上涨,多少会受到了大牌开发商的影响,加上土地等各项成本、供求关系等因素,房价的增长另一方面是因为楼盘品质发生了变化

总之,品牌房企的入驻,促进随州发展的同时带来先进的居住理念,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区域的居住水平,也使得随州的商业地产项目产品愈加丰富,品质愈加好。

责任编辑:晨晨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