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印象大四室湖景美宅 给你家人想要幸福生活

2020-04-20 15:0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有一种情感叫“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于父母于小孩都是如此。二孩时代,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大房子,更需要的是合理的布局。随州印象建筑面积约149㎡的湖景美宅,容纳三代人,蔓延更多的幸福时光。

四室而立 美好生活一步到位

随州印象建筑面积约149㎡全明通透四居室,4室2厅2卫的布局,由内而外阐释着生活的从容,不仅能满足一家人的生活需求,更让空间大为不同:

南向大面宽,双阳台设计,迎阳光清风入室;“米”字形布局,公共“餐客厨卫”位于中心,空间集约化的同时又保证了卧室的私密性;餐客厅形成整体大空间,通透的空间和大气的格局,尽显主人不凡的气度;大阳台,不仅让居室更开阔、景观视野更好,还能延伸客厅的功能。

美好生活场景 都能在这里演绎

在这样的大四房里,各样生活场景都将在此美好相融。即使是在同等面积户型中难以得到满足的生活需求,也可以在此演绎:

餐客厅是家庭生活的核心区,空间方正开阔,与瞰景大阳台相连,无论是孩子嬉闹还是友人小聚,都需要恰到好处。U型厨房洗涤区、灶台、操作台、存放区等功能分区明确,合理利用空间,宽敞实用。

套房式主卧面积大,开阔舒适,开间达到3.6米,配备独立卫生间,畅享舒适从容的“二人世界”。

南向阳光次卧,空间独立且私密性好,不管是孩子还是老人,都能拥有独立的作息时间,不受干扰。北向卧室与卫生间、主卧紧密相连,可以让家中有行动不便的老人或幼儿居住,方便起居、照顾。

小房间可设置成女主人最爱的衣帽间,或是孩子读书学习的书房,或做大件收纳的储藏间,多重需求皆可完成,让户型功能更加齐全。

山湖公园 四季美景尽收眼底

推开窗,青山翠雾碧波中,水天一色静美,四季如春。

随州印象,于一山一湖一公园间矗立的湖居美宅,项目南临涢水,拥有近1公里长的优质天然水岸线。涢水湖水质清浅,岸边绿树成荫,享涢水湖一湖两岸湿地公园风光带。家门口的公园,体验慢生活的休闲。早春静坐、夏夜乘凉、晚秋慢步、寒冬举目,骑游步道,林荫小路,漫步休闲,晨练晚跑,亦动亦静皆是缘。

随州印象

7号楼建面约122-149㎡湖景美宅

正在热售中

责任编辑:晨晨
随州印象

随州印象

在售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解放西路南郊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
售楼电话:0722-325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