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红星天玺4月工程进度:二期住宅全线封顶

2020-04-10 14:5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春暖花开,疫情渐散,又迎来了人间四月天,无论是阳光明媚,还是春雨连绵,您的家正在“家”速赶来,红星天玺4月“家音”为你奉上!

红星天玺于3月21日迎来正式复工(随州最早复工的民营企业之一),目前一期住宅6#、7#、8#楼,在做室内外装修,预计12月外立面、室内外装修完工。

二期住宅9#、10#、17#、18#、19#楼,在做室内外隔墙施工,二期小区内部景观示范区预计11月开放!

小区外部景观已呈现,街角广场的迎宾logo景墙、门前喷泉、绿植等细节之处皆品质。另立体街区2#、3#、5#楼主体已完工,预计7月对外展示开放。

随州红星天玺一颗建筑美好生活的初心,从一纸蓝图到初具雏形,家的模样逐渐清晰,知悉业主的期待也将不负您的信任,坚持品质,坚守匠心,全力以赴打造有温度的房子。

项目动态:建面约115-147㎡阔景华宅,热售中。

责任编辑:晨晨
红星天玺

红星天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