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森源实业(随州)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驰援战「疫」

2020-02-10 16:2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春节前夕,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随州人民的心,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全市人民上下齐心,守望相助,医疗人员、警察、志愿者等工作人员在一线做着防疫抗疫工作,身后的老百姓企业等也在尽着自己的力量。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森源实业(随州)有限公司(荣御中央和凯旋中央项目)时刻关注着随州疫情情况,在了解随州疫情开始蔓延之时,代表森源集团向随州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用以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医疗急需物资的采购,并对疫情防控区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帮助,以实际行动助力随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彰显企业的大爱。具体用途明细后续由红十字会统一对外公示。

目前,随州疫情形势严峻,物资非常匮乏,时间就是生命!森源实业在捐赠100万现金后又号召公司全体员工、森源·荣御中央业主、凯旋中央业主进行爱心募捐,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共抗疫情。

近期,一则“救救随州、刻不容缓”的消息席卷朋友圈,在了解随州所需物资紧缺,医疗资源极其贫乏的情况后,森源公司董事会及相关领导正在积极联系福建省政府、合规医疗应急物资生产企业资源,尽全力调集一批医用应急防护物资为随州抗疫第一线提供支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胜病魔!随州加油!在此,小编也呼吁随州企业踊跃参与捐赠和家乡人一起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桃子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