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2020年随州印象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圆满举办

2020-01-13 14:1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为展示随州儿童艺术教育成果,丰富儿童文化艺术生活,为全市喜欢艺术、热爱表演的儿童搭建一个自我展示的大舞台,1月12日下午,由随州万通实业有限公司承办,随州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20随州印象首届少儿春晚”在随州神农大剧院盛大举行。来自随州市各乡镇的数百名少年儿童参加了本次少儿春晚。

现场氛围浓厚 表演者热情高涨 

下午2:00,神农大剧院内部已经热闹非凡,陆续有人签到进场,有参加活动的少年儿童,有陪伴一起来的家长,还有一部分观众。

小表演者们热情高涨,脸上洋溢着紧张又激动的笑容,一个个着装精美,为自己即将开始的表演做着准备。

这将是一场独具创意的儿童大联欢;这将是一场属于孩子的新年大聚会;一场精彩纷呈的春节联欢会;不仅会是视觉上的盛宴;更会是精神上的享受!

少儿精彩表演 观众掌声连连

2:30左右,伴随着随州印象的领导致辞,正式拉开了“2020随州印象首届少儿春晚”的序幕。

此次表演的节目种类包括声乐、器乐、舞蹈、诗歌朗读、小品等多种形式。舞蹈、唱歌、小品等才艺轮番登场,小选手们可谓是样样精通。独树一帜的古筝弹奏、形式新颖的舞蹈串烧,翩翩起舞的名族舞蹈等一个个节目轮番上演。

小选手们盛装上阵,尽情挑战自我,向大家展示自己最棒的一面,站在舞台上闪闪发光,每个宝贝都是爸爸妈妈的骄傲。精彩的节目不断让现场观众拍手称赞,一次次将海选比赛推向高潮。

在少儿春晚的舞台上,随州的少年儿童大放艺术光彩,大胆展示了不同的才艺。随州印象为随州少年儿童提供更加广阔的艺术舞台,在少年儿童群体中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绽放童年光彩的精神面貌。

随州印象湖景楼盘 尽显品质人居风范

随州印象商住小区由随州万通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2万平方米,由18栋临湖双拼别墅、13栋瞰景纯板式高层及1.5万方临街商铺组成。

规划约4.7万平米大型地下停车场,同时拥有近百亩中央花园,近百米超宽楼间距,各种生活配套设施齐备,更是紧临曾都一中、东关外国语学校以及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交通便利,宜居宜商。

随州印象

7号楼建面约122-149㎡湖景美宅,

正在热售中!

购房直减2万优惠!

责任编辑:晨晨
随州印象

随州印象

在售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解放西路南郊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
售楼电话:0722-325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