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东方家园纯板式瞰景高层 开启舒适人居体验

2020-01-02 10:3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有的人说生活简单,然而想要有格调的生活并不简单,有人说择房容易,然而想要有品质的高层并不容易,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窗外只有高楼,没有风景,满眼的钢筋混凝土,让人望而却步,有没有这样的高层,能够兼得阳光与美景,让生活与自然为邻,东方家园瞰景高层,让和煦阳光与雅致景观并存,重新定义高层生活。

多重景观,悦享悠然生活

随州文化公园

东方家园拥揽文化公园、滨湖体育公园、回龙寺健康公园,三大生态公园,独享旖旎风光,构筑绿色的天然屏障,带来无尽的鲜氧和阔达的心境,体验无限清新,社区内匠心打造多重立体景观园林,春天看百花,听虫鸣鸟语,夏天享清风,望繁星如织,秋天赏红叶,等夕阳西下,冬天遇暖阳,叹时光美好,看遍四季风景,收揽源自天然的生态精华。

纯板式设计,让家自由呼吸

东方家园实拍图

东方家园纯板式设计,全明户型,南北通透,更让每个空间都将充盈着阳光和鲜氧。明房、明厅、明厨,让每个房间保持良好通风,让清风自由游走在每一个空间,让家学会舒畅的呼吸。

舒适尺度,藏纳生活美好

东方家园建面约127.5㎡三室两厅两卫

千百次对生活的描摹,比不过与居所的不谋而合。美好的居所,承载着人们最期盼的生活,亦如东方家园的舒适三房/四房,以经典格局,兑现优质美好。空间舒适优雅,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期望;阔绰客厅,收藏家的点滴幸福;宽敞厨房,灵动空间里烹制美味;奢适主卧,幸福生活一步到位,给每一位家人营造一种简单而不失精致的生活观。

优渥教育,前程无忧

东方家园幼儿园实拍图

孩子的教育是父母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与恩赐,良好的教育环境是孩子未来成功的基石。社区规划近3000平米智能化双语幼儿园,孩子启蒙在身旁,项目东侧为九年一贯制季梁学校,成就孩子无忧前程,上学安全接送不用愁,轻松解决孩子上学难的问题,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东方家园

二期建面约110-155㎡

房源热销中

部分房源总价减15000元!

责任编辑:欣欣
东方家园

东方家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对面
售楼电话:0722-358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