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最新房价 > 正文

2020年1月随州最新房价出炉 新的一年你会买房吗

2020-01-01 16:0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回顾2019年的随州楼市,发生了很多事情!

这一年,汉十高铁随州南站通车了,去武汉不到1小时,城南成了下一个置业热区;

这一年,随州万达广场开业了,购物不用担心没有停车位了,周边的房子也升值了;

这一年,随州各区域大开发商相继落地、陆续开盘,随州人的居住品质得到提升;

这一年,「随州房产在线」开启周周免费看房团渠道,助力上千名网友买到满意的房子;

这一年,特价房、一口价、买房送车位等一系列的优惠,充斥着整个朋友圈,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买房年。

对于崭新的2020年,想必大家的心里都充满各种期待。而说起房价,不同的人有不同见解。

有人乐观看待,新的一年,随州利好不断,房价会向上走;也有人保持悲观态度,认为楼市已经到了瓶颈,未来很难再涨了。你是怎么认为的呢?

● ● ●

在2020年的第一天,我们统计了2020年1月随州楼盘最新房价表,你看中了哪个楼盘?可以参加免费看房团活动(报名电话:13297253339),让您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心仪的房源!

注:仅供参考,最终以售楼处实际售价为准。

责任编辑:淘米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