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星云湾三层低密花园洋房 筑造城市理想生活

2019-12-31 11:1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即使城市再发展,如果没有传承,只不过是钢筋水泥的延伸,人们最初聚向城市是追求更好的生活,但日益狭隘的生活空间、钢筋水泥的压抑,人与人之间愈发的冷漠,向往的美好城市生活似乎正渐行渐远。好在,有星云湾传承匠心之作,探究生活的本源,使得花园洋房回归城市,让生活回归本来就该有的模样。

花园洋房,一席难求

随州星云湾实景图

在如今快速发展的时代里,随着城市土地资源的日益稀少,土地利用率逐年上升,拥有舒适、低密、宜人居住环境的洋房成为了住宅建筑的少见类型,高密度的高层已成了楼市供应的主力军。在繁华都市里,拥有一处洋房住宅已属十分难得,拥有一处低密高品质花园洋房更显得弥足珍贵。

品质空间,尊奢格调人生

随州星云湾实景图

星云湾花园洋房,低密业态,营造静谧的环境,自带庭院,围合私享天地;南北通透,全明采光;阔景阳台,静享悠闲时光;大面宽客厅,社交封面尽显大家风范;奢阔主卧,打造愉悦居住感受;以独特的产品设计,筑就更高水准的居住品质。

法式园林,重塑宜居标准

随州星云湾园林实景图

真正热爱大自然的人,从不会让绿色缺席自己的生活。星云湾匠心打造法式园林,采用多种乔木、灌木等原生植物,运用对镜轴线相互穿插与转换的园林设计手法,将造型新颖的景观,错落有致地布置在水系和绿地之中,视觉通透、移步换景,打造出宁静温馨的归家入户体验。

30%绿化率,腾出更多风景

随州星云湾实景图

开窗,即入公园。洞悉随州精英难以割舍的城市洋房情结,星云湾择址城西,最大限度地尊重土地的自然原貌,鼎力打造低密洋房住区。不惜成本带来30%超高绿化,让建筑为绿意做出更多让步,打造俯仰画境的桃源秘境,呈现移步异景的立体式园林景观。生活于此,可尽揽四季美景及无限绿意清新。 

随州星云湾

建面约130-180㎡法式洋房热销中

购房减2万再享98折优惠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欣欣
星云湾

星云湾

尾盘
参考均价: 596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一中北端300米处
售楼电话:0722-323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