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园雅居两梯两户板式小高层 “宽”待每一步生活

2019-12-23 10:4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宽阔是人类生活的一种追求,也是人类生存的独到境界。人生的尊崇,是对焦点的向往,是对生活品质的不将就,随州随园雅居奢居阔境,不仅承载了对理想城市理想人居的追求,更是成就人生的犒赏。

两梯两户 “宽”待每一步生活

两梯两户私密便捷配置,以优速出行方式致敬惜时的大人物,大面积前室留白多出更多意向使用,不向拘谨的空间妥协,留有足够的生活动线,让您掌控最佳居住尺度,从容归家每一步。

板式结构 “宽”待每一缕阳光

板式结构,全明户型,让每家每户均能享受淋漓尽致的阳光浴,住户使用率高,居住体验更好;清风入席,阳光遍洒,生活需要自由呼吸的欢畅,南北通透居室,邂逅自然清新,方正全明户型打造大境尺度,烘托出居者的格调与气质。

客餐双厅 “宽”待每一寸时光

建筑是生活的载体,唯有细心打磨每个空间,才能呈现峰层理想人居的现实意义。

餐客双厅连在一起,让阳光充分摄入,给予了家温度上的暖。餐客厅是家人团聚的场所,南北通透的精心设计,尽显大气人居质感,阳光穿窗而过,家的温暖便浮上心头。

随园雅居

建面约125-149㎡

两梯两户板式住宅

热销感恩价4988-5488元/㎡。

责任编辑:晨晨
随园雅居

随园雅居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曾都区明珠新城
售楼电话:0722-332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