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县五星国际低密亲水墅境洋房 邂逅一座舒适人居

2019-12-18 09:3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理想中的洋房生活莫过于推门开窗,一片鸟语花香,站在宽景阳台眺望潺潺流动的河水,沐浴着清晨的阳光,如同在大自然的美好中徜徉。

理想中的低密亲水洋房

随县五星国际择址炎帝神农故里风景区旁,秉承美好人居的态度将优雅与环境相结合,通过合理的规划、产品创新以及空间氛围的营造,把握人居与自然的情感契合,为您带来人居的精致生活品质。

姜水河与灍水河纵贯其间,自然流入社区形成独特生态水景的项目,活水自东向西贯穿整个社区,尽最大的可能让整个社区居民亲身感受到水资源所带来的魅力。

低密高规格产品设计

追求低密的生活环境,让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更加关注社区居住的舒适度。为了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更多自然与私密的生活,最大限度地尊重土地的自然原貌,随县五星国际不惜成本带来1.69超低容积率。充分考虑人与空间的舒适尺度,力求更多公共生活空间,从城市回归自然,回归生活本真。

于繁华中寻找内心的平静

随县五星国际作为随县少有的洋房项目,位于随县厉山一桥头(老城区核心地段),北靠交通主干道神农大道,东临厥水河,南面是五星小学,西面就是“炎帝神农故里风景区”。

项目旁边有随县一中、厉山三中、五星小学、炎帝神农故里风景区、神农购物广场、炎帝购物广场、新合作购物广场、随县中医医院等,生活配套齐全,教育资源丰富,咫尺畅享都市品质生活。

随县五星国际

建面约120-140㎡低密亲水电梯洋房

建面约 30㎡-240㎡商铺

全城热销中!

住宅交1万减2万,

商铺交2万减5万,

按揭99折,一次性98折!

责任编辑:晨晨
随县五星国际

随县五星国际

在售
参考均价: 3200元/㎡
楼盘地址:神农大道与五星路交汇处东南角
售楼电话:0722-3316999/18727996822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