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星云湾低密花园洋房 藏在学府旁的宽境居所

2019-12-13 15:0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生活需要追求居住的舒适与品位,不将就、不委屈、很挑剔,正所谓洋房才是心头好,随州星云湾低密花园洋房,满足你的洋房梦!

生活从容 从社区到学校

这里拥抱生活的优雅,更畅享全城繁华,毗邻擂鼓墩大道,纵享城市交通要道,通过桃园大桥,可直达随州吾悦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动静皆宜,与理想生活欣然相遇。

家门口享随州一中等优质学校,让每一次上下学都更加从容优雅,孩子从小在耳融目染的学习氛围中,培养优秀的气度和涵养,在优质的学习环境下快乐成长。

享受安闲 从窗台到阳台

闲暇时光,休养生息,透过窗台,看园林里成片的花海随风摇曳,在阳台上,为自己煮上一杯芬香咖啡,生活本该有的诗情画意,在这里还原你所向往的一切,尽可在此自由舒展,畅游书海、闭目养神,沐浴阳光、静享岁月。

幸福日常 温暖了时光

星云湾建面约130-180㎡法式洋房,坐北朝南,居住于此,三代同堂,畅享孩子的嬉笑打闹,爱人的软语温言,父母的唠唠叨叨等幸福时光。累了睡在自己的床上,饿了吃上一口父母下的面条,闲了窝在书房里读书呆坐,不开心了就靠在阳台仰望星空,这是一个属于自己的温暖世界,不再有颠沛流离的感觉。

星云湾

低公摊·低密度·赠花园·高性价比

建面约130-180㎡

法式洋房热销中,

购房减2万再享98折优惠!

责任编辑:晨晨
星云湾

星云湾

尾盘
参考均价: 596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一中北端300米处
售楼电话:0722-323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