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楼市发展重心是城东还是城南?看完规划后秒懂

2019-12-09 16:0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城东作为随州市2020年重点规划板块,一直火力不减,今年下半年随着城南高铁站即将通车似乎被抢了风头,城东真的不如城南吗?

看一个地方有没有发展,我们要会看各项风向标,我们看看随州的规划。

根据随州市规划,城东规划未来人口50万,城南规划人口30万,从人口规划看,城东的量级确实远高于城南。规划了这么多人口,是否能够得到实现呢。

武汉的光谷曾经也一度被指规划宏大,兑现难,随着各项配套、交通的逐步落地,规划逐步得到实现,现在基本得到了认可,当然房价也从当初的5000到了现在了2万多接近3万,毫不逊于武汉城市中心房价。

根据2018年随州市委市政府披露的数据看,截至2018年底,随州市的城镇化比例为52.12%,根据《随州市城乡总体规划(2016-2030年)》到2030年,随州市常驻人口城镇化率达到75%,从随州的的城镇化率看城市人口发展仍有很大空间,这也为城东的发展带来了更大的机遇。

城东新区也被称为高新区,能成为高新区的基本代表了区域是所在城市高精尖产业发展区域,城东为什么被成为高新区呢?

我们可以看到,城东聚集了一大群企业研发制造产业、医疗材料研发制造产业,东风车轮、楚胜汽车、天涯汽车、腾誉随州吊车、华龙车灯、齐星汽车、五环专用汽车、东宇农用车、健民集团药业等等都集中在城东,并且根据随州市政府的规划,将来会持续引入汽车产业、医疗研发机构等企业,对于城东的发展可谓是寄予厚望。

如果只是规划,只是一些高新的产业,没有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这个区域的发展就会局限。

我们可以看到,随州市体育馆直接建在了城东的滨河区域,中心医院的新院区直接搬迁按到到了城东,万达广场已经兑现,各项交通路网基本完善,这些为城东的腾飞都夯实了基础。

2018年12月23日,投资8亿元新建的市中心医院文帝院区正式投入使用,该院区作为随州市政府重大民生项目曾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文帝院区以外科系统、口腔、儿科、新生儿科、妇科、产科、生殖医学、消化、感染性疾病为主,着力打造随州市创伤中心、口腔医学中心、消毒供应中心、急危重儿童及新生儿救治中心、急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生殖医学中心、消化内窥镜诊疗中心和感染性疾病诊疗中心随着市中心医院文帝院区投入使用,为随州市更为城东人民带来更好的医疗保障。

▲随州市中心医院文帝院区

2019年11月15日,约16万方的万达广场开业,填补了城东无大型商业的空白,为随州人民又增加了一个休闲、娱乐、购物、社交的生活新聚地。

▲随州万达广场

城东一个独有的休闲娱乐好去处不得不说,那就是文化公园,随州文化公园位置与城东新区中心位置,总占地920亩,总投资近5亿元,是随州建市以来建设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一项生态环境工程,是一项民心工程,他的建成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处环境优美的免费休闲娱乐地,打造了一条属于随州人民的生态和文化景观线,也是随州的一张绿色文化名片。

▲随州文化公园

同时,城东还是随州市道路条件最好的的交通线,双向十车道的迎宾大道、环境宜人的编钟大道,新建成通畅的季梁大道,从之前的尘沙飞扬到现在的景观随处可见,各项建设热火朝天,交通四通八达,短短不到10年的时间,城东迎来了巨变。

多项斥巨资打造的公园、医疗、道路甚至是商业配套,足见随州市对于城东新区倾注了多大的力量,城东发展未来不可小觑。

而碧桂园·紫宸位于随州城东新区发展核心区域。

▲随州碧桂园·紫宸区位图

多维交通脉络 盛揽城市繁华

随州碧桂园·紫宸位于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北临文峰大道,东临胜利大道,西临红星路,南为规划城市道路,多维交通脉络,繁华即享。周边文化公园、新火车站、汽车站、市中心医院、福利院等市政配套齐全,配套醇熟,生活便利。

碧桂园专属物业 贴心服务温暖到家

▲网络示意图

看好房也要有一个好的物业,好的物业管理会让生活从此“幸福无忧”。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桂园服务”)是中国最大的住宅物业服务商,24小时贴心物业,提供清洁、维修及园林园艺保养,智慧安防保障社区安全,让业主安心享受社区生活。

专业户型设计 乐享舒居生活

碧桂园·紫宸深谙人们的居住需求,建筑面积约103-130㎡舒雅之家,户型方正开明,空间使用率高,动静分离,动区热闹欢愉,静区安享私密,打造多居室,多功能房设计,多飘窗设计,揽绚丽美景,卫浴设计三段式,干湿分离,互不干扰,舒雅之家,乐享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徐娇
碧桂园·紫宸

碧桂园·紫宸

尾盘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