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星云湾惊艳时光的花园洋房 懂生活更加懂你

2019-12-06 15:2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所理想的居所不仅承载着人们的居住功能,也寄托了一个家庭对美好惬意生活的向往。但在诸多钢筋水泥“快消品”住宅的充斥下,这种居所的惬意感也离我们越来越远。在随州,有星云湾洋房,为你带来惬意的居住享受:阳光清风、亲子陪伴、坐赏园林……用一所浪漫的洋房回赠自己和家人,让一生都充满诗情画意,时光也变得经久弥香。

低密洋房,享生活诗意 

随州星云湾实拍

星云湾充分考虑建筑密度、楼间距及园林规划间的关系,最大限度尊重土地的自然原貌,容积率仅有1.0,绿地率约30%,宛如公园般的栖居秘境助力璀璨生活,法式建筑风格,低密花园洋房,居于此,惬享诗意生活。

通透格局,塑舒居空间

星云湾161.35㎡3室2厅2卫户型

居住先还原生活,在设计空间,好的户型是对生活轨迹真实的还原,星云湾匠造约130~180㎡法式洋房,空间细节考究,格局通透方正,全明采光,阔绰客厅、大面宽南向空间、科学动线……有生命的空间布局,承载所有家庭梦想。

科技社区,守归家之路

随州星云湾社区入口实拍

星云湾进门人脸识别,随处可见的摄像头,车辆自动识别系统......多重智能科技全面提升社区的安全性和居家的私密性,从社区入口到门厅到入户的最后一公里多点监控,高科技智能设备与高品质服务共同把控,用科技守护每位业主,让居住更安全,让生活更安心。

醇熟教育,筑美好未来 

随州一中实景

一个家庭的幸福和睦,离不开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教育是父母的心头大事。星云湾离随州一中大概只有300米的距离,附近欧阳修中学、曾都一中、擂鼓墩学校、南郊中心小学、白云双语学校、鹿鹤学校等环伺,打造全系教育链,各级优质教育机构,教育完善,氛围良好,学府为邻,书香为伴,沐浴优雅学风,筑梦美好未来。

随州星云湾

建面约130-180㎡法式洋房热销中

购房减2万再享98折优惠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欣欣
星云湾

星云湾

尾盘
参考均价: 596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一中北端300米处
售楼电话:0722-323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