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样板间开放丨不惊艳不谋面 桃园世家邀您亲鉴美好

2019-12-04 15:5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漫长的筹备

只为这一次的光彩耀人

精心的打磨

只为以最好的姿态遇见

期盼的心情

终于迎来释放的这一刻

大境已成,倾世绽放!12月3日,备受瞩目的桃园世家样板间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迎来盛大开放。来访嘉宾纷至沓来,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共同见证桃园世家精工品质的华丽呈现!

桃园世家此次开放的建面约115㎡样板间,三室两厅两卫格局,南北通透,采用现代轻奢风格,暖色调下打造舒适精致的生活感受,全系大面宽设计为生活打开开阔视野的同时,也营造出南北通透的敞亮格局,保证了阳光和清新空气在室内自由穿行。

全明户型 匠心勾勒美好生活

理想的居所不仅承载着居住者的人生格局,更是满足家庭温情的载体。桃园世家建面约115㎡通透三房格局,以阔绰空间尺度诠释家的温情,一家人其乐融融,悦享天伦。

桃园世家115㎡样板间客厅实拍图

桃园世家115㎡样板间餐厅实拍图

餐厅与客厅连为一体,又不相互占用,动静分区,增强了日常生活的品质,让美食与生活更加接近。开阔通透的采光与视界,在餐厅里,心情更加从容,阳光与微风轻声低语,可以傍着乐趣品尝美食。

桃园世家115㎡样板间客厅实拍图

桃园世家115㎡样板间阳台实拍图

桃园世家,约2米大面宽南向生活阳台,270°开阔视野,南北通透,自在舒畅清风过堂,怡然自得。阳光入室,温暖生活的每一处细节,南向阳台,采光充足,是生活的晾晒区,亦是心灵的栖息所,明亮居室的每一刻。

桃园世家115㎡样板间主卧实拍图

桃园世家115㎡样板间梳妆台实拍图

南向主卧精致飘窗将阳光、清风引入室内,任室外喧嚣声不停,静享一世安宁,不必走出家门,也可以享受自然带来的美好,配备独立卫浴、梳妆台,私密从容,满足业主对居住空间的所有想象。

桃园世家115㎡样板间厨房实拍图

桃园世家115㎡样板间餐厅实拍图

明亮的厨房设计,拥有更多储纳空间,带来更舒适的烹饪体验,L型厨房将储藏区、洗涤区、烹饪区连成一线,人性化设计细节带来更高效的工作区,更大空间、更精布局,享受动手劳作的乐趣。

一梯两户设计 彰显大家风范

桃园世家115㎡样板间客厅实拍图

桃园世家115㎡样板间客厅实拍图

在户型设计上,一梯两户是有很大优势的。一梯N户,则杂,一梯一户,户型面积过大。桃园世家一梯两户住宅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性能更好,一梯两户设计尽显归家的仪仗感和私密感;让空间隐私性更强,居住起来更加舒适,极大的满足了居住者的尊荣感。

19%公摊面积 提升空间实用性

桃园世家115㎡样板间餐厅实拍图

桃园世家115㎡样板间玄关实拍图

桃园世家告别传统走道设计,采用方正布局,减少过道浪费,提高得房率,让每一寸空间都能得到有效利用,将多得的空间共享给客厅空间和全功能可变空间。19%的公摊面积,有效提高实际面积使用率,让有限的空间里,能够极尽设计的精巧,追求享受与实用的协调,拥有更多私享空间。

桃园世家

建筑面积约102-126㎡板式小高层

南北通透、低公摊

大面宽、短进深、三面采光

样板间已盛世开放

恭迎全城品鉴!

责任编辑:欣欣
桃园世家

桃园世家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桃园路与交通大道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5816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